各位觀眾,我被打入冷宮了!(大誤)這個月沒有我的商品(默)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為獨步文化及商周分別出版的09新、新、舊版本)

好!看的很痛快。

非常適合等人時站在書店看。

以上兩點是推薦之處,原因下面詳述: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然是萬聖節才在弄的萬聖節賀圖。

今年本來沒有想畫賀圖,本來打算貼張網路抓圖了事…不過可能是最近○○份不足的緣故,不小心就妄了,然後就畫惹。

這已經是我巨乳的極限惹…真的老惹不中用了QAQ 因為想畫色氣所以用正常比例,結果嘴巴很小畫不過癮,感覺眼睛也不是很有神…但明明沒畫幾筆為什麼妝感很重呢?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書並不是教你怎麼賺錢,經濟從來就不只是錢的意思。 簡單說,就是交換、流通。基本上人生處處充滿交換,用勞務換薪水、用錢省時間、用時間製造東西、用真心換絕情(顯然是不甚好的交易)……。相信有在看漫畫的大家都能理解人生在在都是「等價交換」的概念, 交換、交易、買賣都是一樣的意思,這就是經濟學探討的東西:如何分配、流通 金錢、時間、或任何資源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購本文請看〈[合購]ほぼ日ストア&1101手帳〉,本次合購完整流程在那篇文中。

這篇開箱文主要有兩個目標:
 一、讓跟我團的各位安心看到自己的物品。
 二、紀錄時程,讓想向「ほぼ日ストア」網購的人有個參考。

不過我依然會維持我悠閒生活的步調,(而且我也不是每一天都會黏在電腦前,意外吧!)不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發表,請大家注意。 原則上要是到貨到帳單會先發信通知跟團的各位,之後才是貼BLOG。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安早餐:繽紛點點系列 2010.10月上市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饅頭絨毛商品到貨,堆到快天花板!本月由於諸多大人的因素(意思就是…我也不瞭)這次拍照時間很趕,雖然我還是把目錄照片處理到完美,但就沒有時間拍BLOG用的合照了,因為拍照前就已經出貨了,桑心。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午安?

沒想到我十月以來才寫一篇文,搞什麼啊…出貨延遲沒新品可貼也不該這樣吧!(笑)好啦我這幾天會補上去。

從進公司以來,我一直被「想要搞出自己的品牌」這個念頭搞得很焦躁,想要做的什麼。此外,轉職OL後也有很多該做的事…總之,這半年來,我一直在「建立品牌(賺錢的機會)」「充實自我(爽)」之間徘徊,總覺得兩邊都該做,而且一個要趁年輕,一個是多做多賺,感覺青春很不夠用。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因公外出時去了「Pappa Richie 爸爸利奇」咖啡餐館,離開公司已經接近午休,那不如就好好吃個飯,下午一點再開始工作吧!(以往因公外出都是買點東西在回程的公車上吃,但餓到下午太沒力了,要跑很多地方)標榜殖民風多國料理,店面昏昏黃黃怪怪沒什麼人,照片看起來明亮是因為我手機有白平衡補正。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是沒辦法在一般文具店上市了。不過我還是會做。拖了這麼久終於改版了,而且有錢印了。但是我的資本只夠印一款,請大家選出喜歡的樣式吧!

詢問了製作便利貼的廠商,廠商表示,機器上膠的位置是固定的,7.5x10cm的尺寸,上膠的位置在長的那一邊。依照機器規格,可以做的格式有以下這三種:

直式/黏膠在左 直式/黏膠在右 橫式/黏膠在上
欄位:來電者、留言對象、接線紀錄者、時間 欄位:來電者、留言對象、接線紀錄者、時間、回覆方式、回覆號碼、處理確認 (塗鴉縮小成70%)
留言區:完整6行+斷頭2行(留言區寬度一樣) 留言區:完整6行(留言區寬度一樣)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