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沒辦法在一般文具店上市了。不過我還是會做。拖了這麼久終於改版了,而且有錢印了。但是我的資本只夠印一款,請大家選出喜歡的樣式吧!

詢問了製作便利貼的廠商,廠商表示,機器上膠的位置是固定的,7.5x10cm的尺寸,上膠的位置在長的那一邊。依照機器規格,可以做的格式有以下這三種:

直式/黏膠在左 直式/黏膠在右 橫式/黏膠在上
欄位:來電者、留言對象、接線紀錄者、時間 欄位:來電者、留言對象、接線紀錄者、時間、回覆方式、回覆號碼、處理確認 (塗鴉縮小成70%)
留言區:完整6行+斷頭2行(留言區寬度一樣) 留言區:完整6行(留言區寬度一樣)

直式的圖是舊版的,欄位將會改成全中文,但大致格式就是這樣。橫式是沒曝光過的新版,多了一些常用欄位可直接圈選,但圖也變小了。

投票結果請按此

投票至少會進行到我有空送稿為止。預計是10月下旬過後製作出來,等拿到貨之後再貼上確切購買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