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我被打入冷宮了!(大誤)這個月沒有我的商品(默)

10~11月主力是饅頭絨毛商品,上一期是居家良伴頭枕頭,這一期是吊飾小包包。本來老闆也讓我配一下饅頭的吊飾,因為以往我們家的吊飾都是配五金材料,雖然閃亮卻有冷硬感,於是我轉個風格,用蝴蝶結和毛球配出柔軟的感覺:

←這是我的設計圖

←最後完成品

因為會反光,所以我拍照暫時把塑膠袋拆掉了,掛起來的樣子如刊頭照片。…嗯,公司的人還是比較喜歡金屬配件的樣子,你們覺得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喜歡哪一個嗎?

完整的十月目錄下載請按下圖:

(點圖片可看大圖,不要在本頁直接按「另存影像」喔,可能會存到縮圖)

大家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大圖,也可以下載回家。我們的商品在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金興發、光南、久大、九乘九、佳瑪生活館、四季精品百貨……等等都能買到,社區形文具店、書局也有。如果有哪些商品買不到,也可以把目錄印下來拿給常去的文具店,請店家幫忙訂購喔!(如果打「愛用者服務熱線」直接跟我們公司訂貨的話,要滿三千元才能免運費喔)

另外,我在臉書開了粉絲團,大家可以點下圖加入,側欄那邊也有放,幫我多按幾個讚啦!

Parfait's Fans Book/帕緋粉書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