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餐 2010.9月上市

你今天記得吃早餐了嗎?

簡單的土司、簡單的抹醬,

配上一杯鮮奶,

一整天的精神就看我們的了!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仿LOMO風的出貨照。影子不是重複曝光,只是因為我隔著玻璃拍照而已。

這個月我們批了很多韓國貨,包含很久以前引進過的星座女孩。其實我們家是進口起家的喔。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30】第二單到貨。開箱照片統一請點這篇〈[開箱]ほぼ日ストア&1101手帳〉,內有[ほぼ日ストア]各單流程。

【10/22】第一單10/20就到了,超快O_O",但第三單還沒有出貨通知。這個月信用卡沒有結到任何一單的消費,至少要等到11/15~20才能算出匯率喔!(週末有事,等下週一or週二再補照片)

【10/14】第一單10/19,第二單10/28從[ほぼ日ストア]出貨,一起期待什麼時候會到吧。

【10/7】日幣確認信已全數寄出。留e-mail的10/4寄出,站內信10/5寄出。應該都收到了吧?

【10/1】目前總共20人分擔EMS送料+事務手数料。總共分成三單,最後一單11月下旬才會出貨。這週末我會把日幣金額(商品費-退稅+國際運費+網購手續費)算給大家。沒有收到信的表示我沒有收到你的訂購或確認信,你根本沒有跟到團!!

【9/26】截止收單!這週內會跟大家確認訂單,然後訂購。

【9/19】由於單筆金額超過信用卡結帳上限還什麼鬼的,因此分成兩筆下單,EMS送料會增加,事務手数料上漲成1000円(目前有15人分擔)。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一定要點滿15個人
★ 拿走問卷要說一聲
★ 通知被你點的人

基本資料

1.你的名字:Parfait(唸作:帕緋)
2.所謂的血型:AB型
3.很棒的星座:獅
4.要記的生日:8月16
5.男女人妖:人妖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迪P坐在彩色印台們堆疊的城牆裡。 12種顏色、12種圖案,給你12種笑咪咪的好心情。

每一種顏色對應的圖案都不同喔!印台的顏色恰恰填入圖案中,每一顆小印台都是一幅笑咪咪的圖畫。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寫影評配圖是為了給自己製造畫圖的機會,不過要是因為沒梗、沒時間而剝奪寫文的機會,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所以,這次的照片是順手搜來的。

推薦指數:★★★★☆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了很久才拍了這些照片,這次嘗試一種類似棚拍的感覺。


小花/撲克 折耳紙袋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某家文具公司的菜鳥美工(鞠躬)

因為我想做點線筆記本(俗稱東大筆記本)以及待辦事項小手冊,但我們公司沒做過,老闆不知道這做下去能賣錢還是會賠本,所以請大家協助我做市場調查吧!(集氣!)

問卷程式使用GOOGLE表單,但是我不會在表單貼圖片,所以麻煩大家先看完說明以及圖片,再勾選文章最後面的問卷。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畫圖(?)了,一直貼商品資訊,會不會覺得這個blog很空虛啊?我覺得…有點耶。

最近工作比較勞心勞力,雖然還是有一些「職場甘苦」值得一提,不過卻沒什麼精神拿來搞笑。但不至於不想畫圖啦…這樣說,我畫單幅圖靠的是技術,畫漫畫靠的是情緒。所以畫漫畫(用來講故事的)就要盡量簡化,儘快完成,不然我從那個情緒跳出來後就沒辦法把那個情緒表達得很好;畫單幅的時候就會想慢慢磨,有時後手暖了就會越搓越仔細,甚至把原本畫好的部份刪掉重畫。

我講這些是在解釋這張圖畫了快一個月,你們會原諒我吧?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低潮的時候,貨物山就被解決了。所以這次沒有堆疊照。

本月主打星:22隻玻璃罐,據說是希望大家能趁七夕前折星星裝滿它們。今天就是七夕了,不曉得有沒有趕上呢?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