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本文請看〈[合購]ほぼ日ストア&1101手帳〉,本次合購完整流程在那篇文中。

這篇開箱文主要有兩個目標:
 一、讓跟我團的各位安心看到自己的物品。
 二、紀錄時程,讓想向「ほぼ日ストア」網購的人有個參考。

不過我依然會維持我悠閒生活的步調,(而且我也不是每一天都會黏在電腦前,意外吧!)不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發表,請大家注意。 原則上要是到貨到帳單會先發信通知跟團的各位,之後才是貼BLOG。

給沒有信用卡人的說明:(我想大家應該是沒卡才會跟團吧,不然自己下單好方便)以下所指的結帳是「ほぼ日ストア」跟信用卡公司結帳日期,之後信用卡公司才會寄帳單跟我要錢,我再憑帳單跟各位收款。另外,以下所指到貨是指到我家,我轉寄出去後一定會個別寄信通知郵局掛號查詢碼。


第一單:9/3下單,9/17最後更改,9/30出貨預告,10/15結帳,10/18出貨預告,10/19出貨,10/20早上到,11/9入帳,12/7信用卡結帳

外面是個大紙袋,貼了兩種單據。

我明明地址用中英文各寫了一遍,但外箱上只有英文地址,中文部份只有寫「台灣,台北」(我在台北縣)

底部似乎被拆開檢查過。
裡面有兩箱,平放,但是蓋子沒固定,原本在袋子裡就是鬆開的。
開箱~箱蓋內有每日一句(?)兩箱都一樣。

翻譯:

有約定比較好。
不管是對幼兒、狗,還是對自己都好。
確實定下約定之後,在遵守約定的期間,
手也靈巧了,腳也結實了,
視力也變好,腦袋也變得靈光。
就是這樣,你成為能遵守約定的人了。

節錄自「安全.火柴氏的論焚火」

※據說「安全.火柴」是系井老頭寫每日一句的匿名

第一批兩個箱子全部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本子的花色都成雙,那真的是不同人訂的啊!!

公式介紹書是我訂的,面交時各位可以稍微翻翻看,或是另外跟我借也可以。最前面長長一包是我訂的肚兜。



第二單:9/28下單,9/30最後更改,10/14出貨預告,10/23結帳,10/28出貨,10/29早上到,11/9入帳,12/7信用卡結帳

為了作為區分,背景換了花色。
這一包沒有被拆開檢查。

翻譯:請從兩側開始撕開。

外面的黃色大紙袋,裡面有附雙面膠。但這兩包都是用膠帶貼外面,雙面膠還留著。

開箱~這次裡面有塞牛皮紙作為緩衝,上一包沒有。

第二批兩個箱子全部的東西!

眼尖的客人會發現東西沒有到期。請跟我一起等第三批到貨。



第三單:10/1下單,10/2最後更改,11/12出貨預告,11/20結帳,11/12出貨預告,11/24出貨,11/26早上到貨,12/8入帳,12/7信用卡結帳

最後一批,這次是用雙面膠封口。

只有一箱,不知為什麼箱子竟然是直的放入外袋,空空晃晃的。

底下兩樣東西竟然沒有裝在紙箱內,是直接放在外袋中。倒出來時我臉綠了一半…還好沒有什麼損傷。
最後一批全部。

帳單,VISA一直沒辦法結帳我就換萬事達了。大家隨意參考一下日期。

(夏慕尼鐵板燒的肉好吃到像假的一樣,不過那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