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了DS的《我的懶熊 わたしのリラックマ》 ,塔羅牌算出來說5/18會到....不過我實在很心急。我最喜歡這種看一隻什麼在一個小房間裡活動的東西。以前電子雞電子恐龍我也有買,還有一隻可以看KITTY的一天的電子錶(只能看,不能互動)最近有一種小房子電子鐘也好想要....>"<

實在是心癢難耐,所以我去申請了懶熊的BLOG房間,雖然還有可直接寄信、看主人的個人資料等功能,不過房間裡的所有擺飾都是要錢的。因此我的房間裡面沒有任何東西,實在很無趣。而且互動性又不高,只能點熊,聽他講一句台詞,如此而已。因此我就又把他移除掉了。

另外還有看到這個:Webメール de PostPet。我以前也有玩過一陣子,不過後來台灣PostPet的網站就倒了。可以布置房間這點真是好啊!我以前用的版本只能選風格而已,每組風格的物件不能互搭(因為只是換貼圖而已)不過..這個要有So-net的信箱才能用。要嘛就牽So-net,要嘛就是付錢租用。可惡的SONY....

所以我只好暫時貼個時鐘來意思意思一下。有沒有其他可以布置房間的BLOG寵啊?我不要布置小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