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用無名:)

仔細看看,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三月中的事了,這段期間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其實是在準備新家裝潢啦!

新家新氣象嘛~當然要做個新的樣式啊~於是我就開始畫新樣式圖了。本來想連CSS語法都自己重寫一次,還買了書來研究。無奈BLOG實在太複雜了,標籤怎麼讀都跟畫面對不起來。然後又接了打工, 忙啊忙到現在還沒忙完, 到今天才硬是抽了三小時的空,直接抓別人的語法來改改好。

其實我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先寫新文章,不過既然先想到搬家,就想先把搬家弄好,所以中間玩的遊戲買的東西,雖然連照片都拍好修圖修好了,卻都沒有下筆。那些東西,就到往後慢慢補吧~之前搬過來的文章,因為圖片還是連到無名去,無名又很小氣不開外連,所以都變破圖了。不過我連相簿也搬過來了,過些日子會慢慢整理。

我最近突然很想要在BLOG上養個寵物或貼個時鐘之類的,或是看到遊戲廣告也很想貼(像雷頓就有做BLOG用謎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語法要貼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