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計的第一批商品要上市了 !!這四隻角色是公司的招牌系列之一,我到公司所做的第一件案子(這樣算的嗎?)就是解決這系列瓶罐賣到沒貨的問題:再做一批!!

四隻角色x四種玻璃瓶罐,全部擺起來蠻壯觀的。

其中有兩款是初次嘗試透明背景,成品感覺很夢幻,效果不錯,下次也繼續採用這種效果。

由於一般設計稿完成後,需要約一個月左右的生產時間,加上運送、加工、包裝……。所以,從「說要做」到「產品上市」大概要兩三個月。我才上班一個月,所以只有這一批「急件」已經做出來了,其他的作品會在六月至九月陸續上市(平平都是四月畫的東西……)

除了我自己的(?)玻璃瓶罐之外,這個月我最喜歡的商品是這兩組:

饅頭禮物袋。緞帶圖樣超可愛!!

美夢動物車票套。粉嫩的霧面塑膠皮,斬型的口袋不但好看也很容易拿卡片。

因為商品都打包要出貨了,我沒辦法全部拍照。下載本月的新品目錄(excel檔)請點下圖:

(點圖可開啟完整大圖,不要直接右鍵喔)

目前通路約有400家,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以及其他社區型文具書店都買得到,金興發、光南、九大、金石堂也有一些。如果想要的量有到一打(各款式平均分配),可以直接撥打消費者服務熱線:(02)2243-2276詢問,數量夠多說不定可以享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