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貓熊 -蒐集可愛的東西(かわいい)

場地:城島莊+某町+某市
條件:5cm20cm /5分+20cm→75cm→1.5m /6分+1.5m→4m→10m /5分
シカオ(四角臉):馬場先生房間,靠窗
ワーイ:岡崎小姐房間,騎著天使
禮物:岡崎小姐床上萬花筒上的象鼻(ゾウバナ)

從這關開始,串連的場景數又增加了。先來看一張在櫻町拍的照片:

這是在起點路上的城島公寓,看來這關的場景就在這了。

開始前,在彈弓樹的地方,國王會提起熱氣球的話題。搭乘熱氣球可以看到做出來的島嶼,還可以聽居民聊聊住的多舒服,很不錯呢。進入城島莊後,國王會告訴你這關是要蒐集可愛的東西。不過說到這裡…國王會突然降低音量(字體變小)說可愛的女孩也不錯之類的,並且要你不要把這些話告訴王妃,接著才宣布時間及尺寸。不過這段話只有第一次玩才會說。


這關的三個起點,第一、三在男生房,第二在女生房。就從男生的房間先開始逛起吧!

這場景應該是夏天,因為地上遍布著電蚊香片、還有點著一卷線圈蚊香(旁邊有掉落的蚊子),地上還有許多電池、罐頭、腸胃藥。

房間主人看起來像是個考生。牆上貼著世界地圖,還有「必勝」、「努力」、「合格」、「禁欲」等字樣。穿藍衣的是馬場一平,拿相機的是桑田士郎。在櫻町可以黏到這兩人。


在他身後,有張唸書用的矮桌(桌上有零分考卷)沿著紙袋上桌,再從貼著牆的書堆一路上去,可以發現四角臉的シカオ在上面散步。

這兩個房間中間並沒有陽台,只有走廊。房間門口放著一排物品,要10cm多才能黏起。

不過還有一條路可通往另一個房間。那就是老地方:牆角洞。黏過一排電池,滾過幾個鵪鶉蛋,推開洞口的老鼠,就可以到另一房的床底下了。


這個房間也有一排書擋住前往梳妝台的路,不過床底下依然暢通無阻。

岡崎理沙正在化妝,穿得很成熟,也許是要參加晚宴?這個房間滿地都是各種戒指,鑽石、紅寶石、祖母綠。而且岡崎小姐用的手機也和嶋野小姊姊用的不同。

岡崎小姐的身旁,有四隻天使繞著很大的軌道在飛舞著。這圈軌道包含了岡崎小姐,延伸到床上。ワーイ就騎在其中一隻天使的背上。在ワーイ前面的那隻天使,手上拿著一顆柔軟棉花糖。看到這顆棉花糖就知道ワーイ馬上就要來了。飛行軌道還蠻高的,建議滾大一點再黏。

沿著旁邊燙衣服的台子可以爬上梳妝台,梳妝台旁邊有個矮櫃,再過去的高櫃子側面有破洞。沿路滾過去,可以從天使手中拿到逸品10克拉鑽戒。天使正下方也有破洞,因此會直接滾落地面。


象鼻就在床上,被萬花筒頂著。萬花筒要18.1cm才能黏起。

到了20cm就會被國王傳送到町階段,然後是市階段。

這一關最小是彈力十足島(プリプリ島)、只有一支旋轉木馬,其次是40分以上童話世界島(メルヘンチック島),木馬增加為四隻。最後是愛作夢的撒嬌小鬼島(ユメミガチアマエンボ島)—雙層的旋轉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