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變色龍 -蒐集指定項目的東西(カテゴリー)

場地:椛町(紅葉町)
條件:30cm→80cm→ /8分
ビヨンド:前半段泳池中
ナイナイ:後半段神社香油錢箱
禮物:神社,被小孩圍繞的女侍手上的帽子(ボウシ)

這關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玩的一關!

開始前,國王會在彈弓樹講一些有關連線對戰的事。我一直找不到連線對手,真的很可惜。這關主要是挑戰變色龍出的題目(關卡中明明是國王負責宣布)關卡中宣布題目:某某類幾個!之後有30秒可以黏,蒐集完就下一題。看總共可以完成幾題。不過即使後來黏到的東西撞飛了,也不會扣掉。雖然這代本來就設計成「幫各種動物蒐集各種東西」,不過物件配置並沒有依照關卡需求而設計,結果還是在拼大小。這一關才真的有蒐集特定種類的感覺。

迷你火山課題的起點只有一處。背後是河,跟往常開始的地方在完全相反的位置。開始的尺寸是30cm,比在其他町還大。

ビヨンド在池子的角落,排水孔中。

場地在椛町,基本上跟下一關的橡町一模一樣,只是物件配置不同,而且封死了一些小區域。

建築物、商店跟橡町完全一樣。


交接的橋前竟然被一排人跟椅子擋住了?!明明後面還有牌子啊!當超過80cm要到對岸時,他們就會消失了(真是放心酸的)。達到80cm時,並非馬上就可以到對岸。要等正在進行的題目結束後才能換場景。

楠神社(クスノキ神社)也是和橡町一樣。


中央的香油錢箱會一直噴出東西,ナイナイ也是被噴出來的東西之一。稍微轉個頭,帽子就在旁邊的女侍手上。


牌坊也是橡商店街。基本上滿街都是小孩子,廣場舞台區被封死了。

尺寸超過1.25m,可以黏小孩後,接著的題目就都是蒐集小孩了。因此,要控制不要多黏,以免之後沒得黏了。

以下為大部分的題目翻譯,依照五十音順排列。綠色字樣為國王認定較難的題目。至於有什麼好黏,請參考遊戲中「素敵コレクション」蒐藏中物品分類的部分。幾個比較難的我用白字把答案寫在後面。想看的就用滑鼠選起來看吧。

アート藝術:畫。後半段的畫只有一處。照片連結
アメ雨好像沒有雨傘之類的..這題答案是晴天娃娃。照片連結
オマツリ祭典:面具、提燈。
サマー夏天:煙火、蚊香。
スイゾクカン水族館:魚、螃蟹、海葵、海膽等。
ニチヨウ ダイク週日木工:漆、刷子、工具等
ブキ武器: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先想到扳手?XD 可惜,工具類不算。正確答案是水槍,所有小孩搭的玩具車上都有。
フルーツ水果:蕃茄也算喔。
ポリス警察:手銬、警察手冊。在交通指揮偶的腳邊。
ホン書
リッチ有錢:這個我真的找不到,我在這關沒看到任何Rich分類的東西...

アカルイ明亮:聚光燈、紅燈籠等,注意,祭典提燈不算
オイワイ慶祝:獎盃等
オソウジ掃除
オハナ花:一次要87朵,初次看到會嚇一跳吧?後段只有神社後山有花,滾一滾可以黏到百多朵。照片連結
ガッコウ學校:書包之類囉
コドモ小孩
ヤサイ 蔬菜:南瓜也算。

這一關至少要通過8題才能過關。最小是蒐集島(コレクション島)、只有一個小櫃子,其次是20題以上童話世界島(ナンデモカンデモ島),櫃子增加為三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