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都過了一個月,不過一直懶得整理...今天先貼上NDS週邊的部分吧!

去之前就一直盤算著要大量採購DS的週邊。畢竟有許多商品台灣是沒有進口的,上網拍也不一定找得到。本來是打算在秋葉原這個大本營採購的....不過當天時間不夠,連COSPLAY CAFE都沒去。所以只有進行以週邊精品為主的觀光,而沒有去看電玩店。雖然GAMERS之類綜合的店也都有去,不過每一家的種類都很少,藍布堂之類的和式外包更是一個都沒看到,我本來還想連PSP的一起買說>"<。結果,大部分的東西,是在新宿的「ビックカメラ」這家大型連鎖電器行買到的。

以下是我這次看到的一些有趣的東西:

1)卡匣保護者-DS¥850

更多圖片請參考:鑰匙工廠官方網頁法米通iNSIDE

這東西實在太妙了!!!XD 我一看到他,馬上拿出手機偷拍(畫質很糟,所以我就不上傳我拍的照片了)真的超讚的!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作品,不過我想應該是變身之類的時候會用到的道具吧?每次要拿遊戲卡匣就「喀鏘」的用雙手拔開,超帥的啊!!!!一定會成為小學生羨慕的焦點!!!XD 缺點是這只能放三片DS卡匣,或一片GBA。虧他體積這麼大,真是很雞肋的商品。

2)卡匣收納本-16枚

更多的圖片請參考:玩亞洲BLOG-じじといっしょ

就像普通的卡冊、相簿那樣,不過質料比較厚,不大約是普通書套的兩倍。內裝比轉蛋版的堅固多了。我本來是想要自己做一本的,不過既然有在賣,當然還是用買的比較方便囉!不過因為他太方便了,所以我拿出來跟朋友現的時候,就被要走了(有收錢啦)包裝已經被他丟光光,所以我也不記得價錢了。

3)魔術卡匣盒¥800

更多圖片請參考我的露天GameWatch

這款收納盒是由一家專門做魔術道具的廠商出的。把盒蓋打開後,順著打開的方向轉一圈,盒子外面的圖案就換成令一種了。真的很神奇,我怎麼看包裝的說明圖都搞不懂到底是怎麼變的。直到看了GameWatch的「遊戲週邊研究所」的網頁才搞懂。上網要找圖都找不到,我只好自己拍照。同一種樣式還有出口袋怪獸的圖案,口袋怪獸版的樣式不但有很多種,網路上圖片也很容易找,真是見鬼了。

4)可以寫的觸控筆¥480

更多圖片請參考我的露天

黑色原子筆+觸控筆 二合一,對我這種邊查字典邊抄筆記的人來說很方便,對於上課偷玩薩爾達的人來說更方便。這款筆有出很多顏色,桃紅、深藍等。不過我覺得銀色比較雅致,跟任何顏色的主機都蠻搭的。我本來以為是同一端轉轉會換頭,結果掃瞄包裝時才發現不是,是一邊一種頭。不過這樣可以兩頭共存,省得交替使用的時候一直轉轉轉了。

5)KITTY保護膜貼紙 5片裝¥1110

更多圖片請參考我的露天

類似的東西很多啦~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設計(LV彩色LOGO),所以就買了。還有附螢幕保護貼,可說超值。不過彩色貼只有三枚,底部並沒有圖案。

6)米奇米妮保護殼+螢幕大手擦¥1575+714

更多圖片請參考露天米奇露天米妮

只有這個不是在電玩區看到的。我在澀谷的迪士尼專賣店逛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真的是很意外!沒想到迪士尼也有出DS週邊。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米奇那款,可以讓DS的屁股變成跟米奇一樣紅吱吱~另外還有出兩款星際寶貝史迪奇的保護殼,不過設計就沒有這麼有趣了,很單純的一片藍色加上肖像。日本星際寶貝超紅的,產品一堆~~~,不知道這個醜怪物為什麼那麼瘦歡迎。本來想說買一些只有專賣店才有的可愛文具回去用,像是經典公主、維尼之類的,結果..逛完整棟卻是只買了這兩套。

買了很多東西,不過真正想拿來用的不多。像筆、主機保護套現在手邊的都還好好的,捨不得晾在一邊。不過如果因此把新買的東西當作純蒐藏...也蠻佔空間的。所以還是轉手給願意善待他們的人吧。都是用日幣x0.3的匯率在算的,沒想要賺。有興趣的可以看去我的露天賣場看看。啊..上架之後才發現,前面幾件特價商品我忘記另外算消費稅了(5%),不過都刊登了,就算了吧(~"~)

另外還有轉一個動物之森的螢幕擦、一張貼紙。不過我懶得掃描了,有空動森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