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補在舊文裡,後來又覺得改起來好麻煩,決定多寫一篇。請跟上一篇一起對照吧!


這次飲料是櫻桃可樂($85)跟長島冰茶($170)。可樂的櫻桃糖漿加很多,超甜。長島冰茶顏色真的很冰茶…超淡!雖然裡面加了兩三種酒,第一口喝起來覺得酒味很重,但之後再喝就不覺得了。嗯…還蠻淡的,酒精成份比啤酒淡吧。身體不會熱也沒有暈。


肋排點整份($699)薯條都被壓在下面,雖然看不見其實很多!!薯條都浸在肋排滴下來的肉汁醬汁中,很好吃。這次點的是『熱帶香辣蘭姆醬』,依然絲毫沒有任何辣味。很爽口的水果酸味,也許女孩子會比較喜歡?


墊胃的是碳烤雞肉三明治($290)請不要問我三明治為什麼長得像漢堡我也不知道!麵包塗了乳瑪琳烤得很香,因為有培根所以味道OK,肉也不會太乾。美式餐廳的漢堡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還有,pixnet不知道什麼時候強制改了相簿模式,現在要找圖片網址超麻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