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晚上約在公館「貳樓餐廳」聚餐,想說就順道去採買夏季衣服吧!於是中午就提早出門。

  

(這是五六點趁天還亮拍的)公館店這棟房子算是新蓋起來的,很氣派的房子,裡外裝潢氣氛都很悠閒,二樓還有假窗景。


單點太寂寞了所以我加點了套餐($150)。副餐濃湯普通好喝。鄉村麵包是全桌擺一盤。沒有烤成整個脆的,很鬆軟不膩口。左邊的麵包沾料沒聽清楚是什麼,吃起來像是巴沙米可醋和沒有啥味道但很清香的植物油(不像橄欖油)。


我喜歡有趣的飲料,所以補差價($30)升級成義大利嘉年華,也就是水果糖漿調味汽水+黑醋栗。糖漿都沈澱在下面,黑醋栗像熔岩燈一樣漂浮著非常漂亮。雖然有附湯匙,但黑醋栗非常酸不建議撈起來吃,但壓碎後汽水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雖然不能續杯但份量算多,我覺得配餐還ok。


主餐貳樓漢堡塔($280)。旁邊小杯是蘋果沙拉絲要趁涼吃,不然溫潤後醬都化了就不好吃了。雙層漢堡塔由上而下依序是:酸黃瓜+麵包+炸蝦+萵苣絲+麵包+培根+牛肉漢堡+麵包,旁邊的生菜請夾在適當的地方。不不過炸蝦是蝦仁喔!想要直接拿起來咬是相當不智的舉動,所以我分層吃。炸蝦略鹹,配萵苣絲相當好吃。培根普普醬不多,牛肉堡似乎是純牛肉?我覺得有點乾硬,嚼到後面很累。薯條好吃!但吃不完,最後都打包了。

試吃了別人的烤雞醬,比Fridays的肋排醬酸一點,香料很複雜,並不是很大眾的口味(我是覺得不錯)整體來說,肉類普普不驚豔,澱粉類跟飲料都不錯。如果不是特別想吃肉,來吃點垃圾食物聊聊天應該還是舒適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