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因為還在趕書展,所以隔了一天才去吃飯慶祝。我們這些老人家(笑)已經不會去燈光美氣氛佳的套餐簡餐店約會了。難得出去吃飯,怨念清單都消耗不完了也不會再去找不知道的店家踩地雷,節省了許多胃袋空間(省不了錢啦其實)

想吃肉,於是我們去了沒有很遠的永和SOGO鬥牛士,大概有十幾年沒再光顧過了吧…小時候不時會去吃的樣子,但我忘記我小時候都去哪家店了。鬥牛士真的改很大,以前跟我家算是差不多風格但氣氛好些,裝潢是綠色有的店還會放假藤蔓。不過一些更好的店家起來後就被慢慢被比下去了。剛剛看了一下網站,好像是改變策略往正常的高級西餐廳靠攏的樣子。價格也兩翻(這才是正常牛排肉的價錢)。

不過用餐方式還是很…大眾化(?)除了主餐以外都是自助式。點好菜以後我們就去拿前菜了。


沙拉盤。蔬菜棒+蝦不知道為什麼泡在水裡,猜測本來可能是碎冰?這邊的凱薩醬還不錯吃,竟然有起司屑可以加真是周到!


我沒有喝湯,因為我發現一開始倒的卡布奇諾冰沙超好喝!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冰沙了!微微的苦味可以清口,非常適合當作餐間飲料;奶味不重,不會膩不會飽沒啥負擔,也不會太甜。整體非常爽口!冰沙機也不錯,冰很碎不會液體吸光後剩的碎冰吸不起來。旁邊的蔓越莓冰沙就不推薦了,味道像口香糖。


前菜盤。普通。不過一般自助餐最容易踩到雷的就是前菜冷盤區了,這裡的倒是幾乎沒有不好吃的東西(但也沒有美味到哪去)。不過辣味的菜式好多啊。


主菜,16oz丁骨牛排。非常原味的肉!很單純的肉味,沒啥肉汁。我覺得吃多了應該會很膩還好不是我點的。點菜服務生不會問你要什麼醬料,直接兩種都端上來。醬料是非長一般的鐵板麵口味。


我的主菜,肩胛肉。擺盤就這麼零零落落的端上來,主照我還調整過再拍。我本來想說來吃那些花樣自助就好隨便點個便宜的,沒想到超好吃!!!肩胛肉是多筋多油的部位因此肉汁超豐富。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本來煎的時候就已經上醬汁的牛排(不都是最後才放嗎?)肉非常入味,吃起來很像中式菜色。筋也很柔軟,是我吃過最好的肩胛牛排!


點心盤,包含左上的焦糖布丁。布丁本身也很有味,不是只靠焦糖醬,不過混起來略甜(我覺得很好!)而且這裡非常難得的可以吃到瑪德蓮貝殼蛋糕跟鈴鐺蛋糕,酥餅類也很不錯務必嚐嚐!塔類就還好。


不過前菜吃太多了,點心種類又這麼豐富實在吃不下。最後我們拖到SOGO都打烊關門了才出來。下次要早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