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白開水溫溫潤潤的口感,有時候還有氯、水管鏽、水壺內的味道。所以我總是用茶包浸一下,讓茶味遮掩水質不佳。因此,我家茶包消耗量很大。能的話,會盡量買立頓的紅茶。倒也不是說其他牌子的茶包不好喝(我通常都泡很淡,喝不大出茶香),算是品牌忠誠吧?

偶爾有閒情逸致時,也會用熱水沖杯一般濃度的紅茶慢慢享用。雖然我不會規規矩矩的用茶壺沖泡、拿捏茶葉的份量,但茶包+杯子要怎麼泡才好喝,我可是很拿手的。

這次買的茶包,盒子後面竟然有圖解泡茶的方式!貼上來讓大家參考參考,請大家務必嘗試一次看看。(若看不清楚,點圖可放大)


(為了讓字更清晰,重新打字過,字形有些許不同)

【註】HIRAMEKI(閃き):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