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圖,月初有一個好不容易結束工作的午後,一下想不到要做什麼,剛好噗上朋友貼了這首歌,蠻喜歡這種青春少女心,所以就畫了。算算也四個月沒畫圖了,這張是直接在電腦上打草稿,結果上還可以啦。既然畫了,就順道貼翻譯吧!這次依然用少女對白的口吻翻譯,所以跟旋律完全搭配不起來!


畫完了才發現,這首歌有官方(Project Mirai)設定的衣服啊…不過算了。黑豹的形象來自於羽山秋人(笑) 附帶一提,我是狼。

詞、曲:すこっぷ 歌:初音ミク  PV圖:まつとり

どうぶつ占い

動物占卜

明日の天気だとか
流行りのものも全部

あなたが今知りたいこと
あたしがみな教えるから

でもあなたが何を知りたいのか
あたしはわからないんだよ

算命学でも占星術でもタロット占いでも 
あたしたちの相性最悪だけど

どうぶつ占いならあたしたちは
相性抜群のカップルだって
ねえ こっち向いてよ

占いによりますと
あなたの悩み事は

あたしに全て話すことで
心配事は消えるのです

でもあなたが何を悩んでるのか
あたしはわからないんだよ

あたしはコアラで策略家だけど
あなたの知らないとこが多すぎて
ちょっと困ってるんだよ

あなたは黒ヒョウ黙っていたって
良いところなら何だって知ってるよ
ねえ 伝えさせてよ

あたし本当は知っているんだよ
あなたがあの子を好きなの

どうぶつ占いなんて本当は
これっぽっちだって興味ないんだ
なんか願掛けしたくて

あなたの視線を奪い続けてる
あの子がいつもロマンチックだったのが 
ちょっと悔しかったんだ

算命学でも占星術でもタロット占いでも 
あたしたちの相性最悪だけど
どうぶつ占い頼らなくたって
あたしがあなたの好みに変わるから
ねえ こっち向いてよ

明天的天氣啦、
還有所有流行的東西啦、

你現在想知道的事情
我都可以告訴你喔!

不過,我並不知道
你想知道什麼事情啊。

雖然,不管是算命學、占星術、還是塔羅牌,
我們都是最不相配的,

不過如果是用動物占卜的話,
我們可是超相配的情侶呢!
欸,多看我一眼嘛。

根據占卜,
將你所煩惱的事情

跟我商量後,
煩惱就會都消失了!

不過,我並不知道
你的煩惱是什麼啊。

我是無尾熊,雖然說是策略家,
不過關於你的事情,我不知道的部份太多了,
稍微有點困惑呢。

你是黑豹,總是不說話,
不過你的優點我全部都知道喔!
欸,讓我告訴你吧。

你喜歡那個女孩,
其實我都知道喔。

其實動物占卜什麼的
我一丁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想,寄託我的期望。

持續搶走你的目光的那個女孩
一直都很羅曼蒂克嗎,
有點不甘心啊。

雖然,不管是算命學、占星術、還是塔羅牌,
我們都是最不相配的,
就算是不依賴動物占卜,
我也會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所以
欸,多看我一眼嘛。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