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國王石像 -蒐集偉大的東西(偉大)

場地:嶋野家+某町+某市+某國+某洲→向日葵大陸
條件:5cm→20cm/5分+20cm→75cm→1.5m / 6分+1.5m→4m→10m /5分+10m→30m→70m /5分+70m→1500m /5分
ボス:通過米洲(コメ州),被小島包圍的漩渦中浮出的島上
オデコ(高額頭):通過黍洲(コーン州),被龍抓著繞圈
ポックル:通過麥洲(ムギ州),彩虹上散步
禮物:中央巨大龍捲風上的披風(マント)

由於委託者是石像,就算上前搭話也不會回答,這算是最後一關的傳統嗎?在出發前國王是這麼說明的:「一起努力這麼久,實在是很辛苦呢!說起來我也是受害者嘛(你明明就是加害者吧?)所以說,國王我也想要一個島啊!!」(以上對話只會出現一次,我憑記憶寫個大概)可憐的王子只好再次出動,去處理國王的任性了。


這一關是從最小的場地,一直接到接關到最大的場地,總共耗時26分鐘。而且沒有偷吃步的方式,想玩向日葵大陸就一定得從最初開始跑。最初的場景在嶋野家,上次玩的時候是第一關吶…真是叫人懷念。

今天來介紹最後一個場景:向日葵大陸。雖然名稱叫做大陸,其實是一片大海。三個洲分散在三個角落,周圍還有許多小島小山。

通過房間、町、市階段,到了國階段,就已經注定好接著要怎麼迎接向日葵大陸了。三個國分別延伸成三個洲,而三個洲又各自延伸成向日葵大陸,因此,向日葵大陸有三種風貌,天色、物件(起點洲的狀態部分保留)以及可以黏的角色都不同。


從米洲走,時間是下午,天色是嫩綠色。在節瓜國跟天空之城中間,被小島包圍的漩渦中浮出的島上可以看到的ボス身影


從黍洲走,時間是夜晚,可以看到高額頭在龍爪下,被帶著在中間繞圈。繞圈範圍很大,會經過三大洲的內側。


從麥洲走,天色是天藍色,可說是視野最清晰的了。ポックル就在邊緣的其中一環彩虹上散步。

場景的最中間,可以看到國王和王妃在來回走動。披風就放在他們外圍的一個巨大龍捲風上。由於要1730m才能捲的起來,所以在快過關的時候再過來就可以了。

塊的體積超過2000m後,爺爺就會從中間的海面下浮出來。大概3000m左右就能將三人都黏起來。

這一關最小是奇蹟兄弟島(ミラクルキョウダイ島),其次是40分以上美妙大家族島(グレートダイカゾク島)。最大島是宇宙唯一島(コスモ.オンリーワン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