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加油無數次終於成功,累掛了的啦啦隊三人組)

打了快要一學期,終於玩完應援團啦!我都有在筆記本上紀錄我每關打到第幾次才過,這數字真是驚人啊!跟版上的大家比起來,我好像比一般人還要手拙很多....|||  ま,這也是我的特色嘛!

一開始就覺得華麗三人組的人物表現的不是很好,羅莉系的小妹不夠可愛,金髮大姊也不夠性感。主要還是畫功的關係吧。在每關開始的畫面中,這三人的動作跟另外三個硬漢完全不同,尤其羅莉系的神田葵,有許多逗趣的動作。(劇情有,請反白)所以故事性上其實把三人的個性都區隔出來了,可惜畫功無法配合,尤其金髮大姊安娜永遠是一號表情。這點不知道二代有沒有改善。

我在上禮拜二(5/22)的課堂上(喂!)打的手酸肩膀痛,終於把華麗隕石給過了,於是很興奮的畫了這張賀圖!不過因為玩華麗隕石已經把手操爆了,因此我畫完中間的沙耶花手就開始抖了,畫完安娜眼也花了,可憐的葵是在身體快報廢的情況下畫的,有顏面扭曲的傾向。本來想說加上香汗淋漓的感覺比較像累慘的樣子,不過因為過於淫靡而作罷。

一般有畫賀圖習慣的前輩,好像都能趁著熱情未退當晚就完稿厚?不過我這張畫了八九天才完成 Orz 能畫完真是太好了,我的硬碟裡還有好幾張只有上色到一半就喪失熱情的。

接下來是猜謎時間!猜猜看「華麗隕石關我總共花了幾次才過呢?」誤差在±5以內的人,我會寄信告訴你相簿密碼,你就可以到這個相簿去下載完整大圖囉!(桌布size)留言別忘了填寫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