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鼠 -蒐集充滿回憶的東西(思いだせ)

場地:教學模式
條件:沒有時間限制,黏到June就結束
ジュン(June):在邊緣上滾球
王子:使用June進行遊戲時,會代替June的位置
禮物:天使手中的相機(カメラ)

如果是新紀錄檔的話,OP完直跳到這關。首先是按鍵練習,兩邊有按鍵說明,用過的就會變顏色。但就算沒有一一用過也沒關係。

把塊滾回到平台上之後,場地中才會出現可以黏的物件:綠色半透明的奇怪塊狀物。這到底是要回想起什麼啊?

簡單說就是練習關+老鼠關,雙重麻煩二合一?這關沒有時間、尺寸的限制,總之就是一直滾到黏到June就結束了。June在邊緣上滾著球。如果用June玩這關,就變成要黏王子。黏到的話王子也會出現在收藏品中,這是要黏王子唯一的機會

塊夠大的話,可以黏起四處飛的天使。相機就在其中一個天使的手上。

不過,黏到夠大可以爬上邊緣後,才可以用王子衝以及王子轉,以及特殊視角。如果拿到相機後又回頭玩的話,也是要爬上邊緣後才能用。照相機拿在每個人的手裡都會不大一樣,有傳統直立二眼的,也有現在橫式的單眼相機。而且顏色也不大一樣。

跟前幾代的練習關一樣,國王也在上面守護著小小的王子。

........好像別有企圖的樣子 ="=

這一關不會顯示尺寸。全部黏完大概是22cm左右,因為老鼠先生好像也不記得到底是要想起什麼的樣子,所以這關沒有計分,全部都會變成回想島(オモイダシ島)。老鼠們很高興的在島上玩撲克牌,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