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們當初邂逅的情形..... (廢話! 還不到一個月嘛)

一眼看到那方正俐落的牛奶糖,我就被迷住了。我超喜歡這種面數少像素低的東西>///< 再加上小小的王子奮力推著球,邊跑邊ハアハア的喘著氣的英姿......噢,不行了,我放棄抵抗。不管是搖著屁股東張西望的樣子,還是orz的姿態,都深深令我著迷....

『 我要買!! 』
「 買什麼? 」
『 塊塊!! 』(一開始是真的看錯,不過這樣講比較可愛所以就繼續用)
「 如果妳只是喜歡王子的話,買週邊就好了吧? 」
『 可是....我想要的是,活生生的王子!! 』

於是,就這麼下定決心買PSP吧!!

「 如果妳只是要塊魂的話,現在PS2比較便宜喔! 而且遊戲還有兩款 」
PSP的比較可愛!!(而且,另外兩款反正你會買... )

說實在,要我這個幾乎只是看別人玩遊戲、沒有摸過任何電玩主機、第一次碰手把的人,突然就要坐到電視前面....別說父母,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我突然變成這副宅樣>"< 如果是PSP的話,就可以像是普通的3C產品一樣拿在手中了,對吧?! (看看地下街坐在軟體世界前面那群... 好像還是很宅)

『 借我錢!! 』
「 ~"~」

於是,王子專用機就這麼入手了!!(暫時沒有打算養成玩遊戲的習慣)

我想隨身碟價值還是大於遊戲機吧?所以也買了2G的卡,不過保固貼紙在貼的時候就撕壞了 ~"~(雖然我也沒聽說這東西有壞過)

不過這外盒實在設計的很奧妙,打開蓋子翻兩翻才能看到裡面,而且一邊多出來一邊少一塊是怎樣啊?
(相簿有更多包裝照片)

小心翼翼的打開夾層... 我想還是先背完說明書再碰他好了,對待沒碰過的類型我向來是小心謹慎。不過出錢的人好像想先碰的樣子 ,至少等我讀到開機的章節吧 -__-)a

噢..閃閃亮亮的小白P,妳簡直跟i-book一樣漂亮。這種沉重感....這就是三隻小雞的重量?我會小心不會摔著妳的(聽說從30公分摔落就半身不遂了? 我的手機都是比耐摔的說....平平是電子產品....)

其實入手也蠻久了... 照片也拍蠻久了... 時間都過了所以就不特別想寫了 (遠目)
不過還是當個開場白寫一下吧


關於小P的事情就到這邊,其他照片請參照相簿。接著來講講塊塊的事吧!

目前我還沒看過塊魂2,也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塊塊的遊戲內容,所以目前還是覺得PSP版最好。不但有陽光、沙灘、溫馨的島嶼(主選單),還有充滿甜食的關卡、還可以換人物!!雖然我的確是每多黏到一個親戚就會換人物,所以每關都用不同的人物玩。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純潔無垢的小王子.... >///<

話說回來,自己玩的時候,的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心力可以一直盯著右下角的角色,所以雖然不是都用王子也沒那麼遺憾。PSP版的每個人物都有屬於自己的待機動作,不像一代那樣是隨機的,看來是希望增加人物個性的樣子。不過我不喜歡那個愛之拳,看起來好痛的樣子。而且王子們的魅力就在於幾乎面無表情的很多表情(就像Kutar一樣)根本不該有臉色發青頭暈目眩的表情出現啊!! >___<

每個關卡開始跟結束的時候,國王的話好像變多了,跟一代比起來說話也沒有那麼無情。不過這代的對話時間一到就會自動跳下句,我的閱讀速度跟不上(死)

話說這是去年末的遊戲耶..... 也出了大半年了,我想會買會玩的人早就玩完了吧?可是我找不到整理的很清楚的攻略,連塊魂情報部的情報都還不是很完全,而且沒有圖片。尤其是收藏,只寫出場地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吧?所以,最清楚的果然還是要自己跳下來寫吧?不過,我玩的很爛,所以如果各位願意分享我一些情報資料的話我會很感激的。如果有人願意陪我試試連線功能我也非常樂意 >///<

接下來的其他篇,就要進入正題了。往後的文會以關卡作為區分,圖文說明每關的條件、時間大小、表兄弟姊妹在哪裡、禮物的位置、各種逸品的位置(不會令國王開口的珍品我就不多介紹了)、不同分數的島嶼型態等,以及每關特別的小細節。大概是會想要詳細到沒有遊戲也能體會它的一切的地步吧?說穿了還是自我滿足為重,如果不想破壞自己玩的驚喜感的人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我大概衝過關了以後,就會先拍幾張照上來寫。之後才會不管時間分數的回頭逛街,進行地毯式搜索。所以每篇文章發表時資料都是不齊全的,仍有需要麻煩大家分享經驗的地方。尚未確認的段落會特別畫線處理,如果各位願意分享經驗的話請回應在下方,之後補資料會直接修改在原來的文章上。當有修改時我會留下痕跡。

另外,我做了幾款桌布,由於PSP的主選單一定是白色,所以底色的白色我都加深了。點圖可下載大圖。

以後應該會補上人物介紹吧!角色魅力也是這款遊戲的賣點之一!(大概沒有多少人這麼想吧?)

以上,目前沒有想寫什麼所以就只有亂寫一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