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幾天回家路上踩壞了一隻鞋

那天回家路上,我如同往常一邊聽著鞋聲一邊調整輕重。本來只覺得好像有點太大聲,沒想到是鞋底突然掉了!因此我就決定去買條曼陀珠。

在買到曼陀珠之前,我已經用手環固定好鞋底了。買的曼陀珠是牛奶糖新口味而不是經典薄荷。

說起來曼陀珠的廣告也不只這一支,但我也只能想到還有用除草機的綿羊。跟我一樣忘記曼陀珠還有哪些廣告的可以去看艾瑪貼的YouTube回味。

最近曼陀珠被要求改名為曼妥思,不喜歡這名字的人可以點下圖投票保留「曼陀珠」,還可以抽MAC。

牛奶糖口味的曼陀珠真的很好吃,雖然一點都沒有在吃曼陀珠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二、習慣

我走起路來步伐跨很大,踩很重,屁股也不會扭,一點都沒有婀娜多姿的女人味。因此穿高跟鞋走路常常扭,不是很習慣。平常穿高跟走路會練習怎麼走才平穩,但稍微走內一點、扭一點又很像在走台步,感覺太超過,而且鞋聲驚人。

不是很喜歡讓雙腿赤條條的,一來不喜歡微微出汗的皮膚黏在一起,二來我的腿色並不均勻,所以幾乎都會穿襪子,絲襪算是妥協吧。聽說在高跟涼鞋裡穿膚色絲襪是台灣才會有的搭配。

喜歡厚底(2~3cm)有點跟的皮鞋,走起路來很有精神。不喜歡運動鞋類因為很悶熱。

三、消災消災

我的腳底排汗不良,因此很怕熱,需要盡量都穿透風的鞋子。而我又極度討厭有重重臭皮味鞋底還隨腳掌凹凸的探險用平底涼鞋,男女穿都不好看。僅存的涼鞋又踩壞了,只好趕快再去找一雙。

夏天還是要一雙可以通風透雨的厚底涼鞋,不管是梅雨還是颱風都不用擔心鞋子裝水。

我買了crosc的Havana,本來想買淺色涼鞋配淑女風的裙,但有出淺色的款又不是全塑膠,害我猶豫很久。

Havana出了黑、黑、深藍、桃紅四種顏色(我沒有唬嚨你,他真的寧可出兩款黑色也不願意出白色),我最滿意的就是外型設計幾乎看不出這是crocs鞋(我某個男性朋友買了雙香檳金的無洞經典款,他說「穿起來好像是王國之心裡的角色」)

楔型鞋非常好走,鞋聲也不大。內部柔軟且有顆粒,穿起來很服貼又不黏。相當舒適。

左邊是新買的crocs Havana,右邊是穿兩年的La New娃娃鞋,兩雙售價都是1980。

說起來真的很可惜,這兩家鞋廠牌都以「舒適」為主要訴求,也花了很大的心力在研發鞋底。穿起來相當舒服,但款式設計實在有夠難看。真的很可惜,如果外型能看點一定可以壟斷市場的。

這雙Havana的內側是有絨毛的材質,雨天會掉色,颱風天穿出去就會變這樣,要注意。

四、800元的靴子

我想要這種綁帶的黑長靴想很久了…不管是淑女風的及膝裙、可愛風的短裙、制服系的短窄裙或百摺裙、帥氣的軍裝,都很搭。

這雙靴子作工很細,沒有綻線、沒黏緊、溢膠之類的缺失,又是皮製,但同事們看到還是都嫌貴。

好啦我知道我穿不下啦!可是也沒有「比真的還貴」啊,不過就是等同買一雙不怎麼樣的靴,或買一件衣服的錢嘛!不要跟我說皮差一點的五六百(在台北買沒牌的七八百算合理吧),或三四百就有了(到小腿肚的長靴最好三四百,雨鞋?)我當然知道人穿的衣服也有更便宜的啊,問題是你們也不敢買那種會褪色會綻線的吧?我現在都不敢買沒牌的了!

是有很奢侈嗎?DS遊戲一千五我至少可以玩二十四個小時,唱歌五百多只能爽四五小時耶!不過就是花錢的地方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