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海豚 -蒐集聰明的東西(かしこい)

場地:蜜瓜市(東:日→下午)+某國+相連的洲
條件:1.5m→4m→10m /5分+10m→30m→70m /5分+70m→500m /3分
オペオ:4m前,大樓中的英語會話教室
シンゴ:4m後,學校旁超商前面
禮物:4m前,繞著池子飛的鳥背上的小學生書包(ランドセル)

這關開始前,在彈弓樹處,國王會提起可以到貝殼處看影片跟聽音樂的事。

這是最後一個市,起點依然有三處:

接著先來逛大樓吧。這次從最靠山壁、旁邊有橋的那個入口進去。首先是健身房和游泳池,旁邊還有女子更衣室。

健身房外面有櫃臺,對面是休息區,有人 躺在沙發上面休息。旁邊有電梯。

電梯旁貼著像樓層簡介的東西,這棟大廈似乎叫做尤加利。健身房對面是英語會話教室。

電梯前面像是展售場。英語會話教室前方是廁所。オペオ坐在會話教室的第一排,好像很用功的樣子,相當專注。不像後面那位女同學一看到塊就驚慌的什麼似的。

會話老師是這關隨處可見的謎樣拿書人。電腦後面則是這關隨處可見的透明人。旁邊出去就是另一個側門。

外面山坡上有人在舉行婚禮,還有電視台用攝影機。

室外有一群鳥在池子上、山坡上繞圈圈。小學生書包就在其中一隻鳥的背上。

後面的池子周圍,有一些不良少年。超過4m就可以到後面的栗子車場。

蜜瓜市後段的地形,跟其他兩市大大的不同。過了門,映入眼簾的是賽車跑道,竟然還有觀眾席。跑道會繞過一個山頭,山坡上有許多滑雪客及纜車。旁邊的河道一半都結冰了。有許多人在上面溜冰,沒結冰的地方有魚(之類的)在游。

河道的另一邊,有一所學校(真想進教室啊)。シンゴ在校外的超商前面。

市階段結束後,接國階段,然後接洲階段。洲階段是國的延伸,所以哪國接哪洲是固定的,國的終點也一定是洲的起點

這一關的島嶼最小是用功島(オベンキョウ島),其次是40分以上書呆島(ガリベン島)。最大島是天才IQ島(テンサイアイキュー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