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螃蟹 -蒐集美食(グルメ)

場地:香蕉市(夏:黃昏→夜)+某國
條件:1.5m→4m→10m/5分+10m→30m→70m /5分
キノコ(香菇):4m前,山坡上
ムー(唔…):4m後,大金剛對面的小山上
禮物:4m後,山崖上的背後靈(ハイゴレイ)

以下兩張遠景照片攝影於節瓜國,由於晚上天色不佳,因此開了閃光燈(?)希望能讓大家更容易瞭解香蕉國的整體環境。

外圈為動物園,不過冰山區屬於前半段的範圍。

這關開始於似乎是夏天的香蕉市(因為有西瓜)一開始可以從輪胎、游泳圈起頭,能黏人之後就很好走了。

一樣帶大家進大樓裡觀光!從第三起點直接右轉進屋,右手邊有個算命攤,算命攤的對面是鬼屋入口(大人600圓,小孩100圓)鬼屋裡面有傘怪、鬼燈籠、骷髏、長脖女、鬼火等。不過柳樹好像要超過4m才能黏起來?


從另一個出口出了鬼屋,前方是遊戲中心。在鬼屋的出入口之間是飲食部。

整個香蕉市基本上市以「野生動物園」為主題。在外頭山坡上的區域是「接觸廣場」,可以和綿羊一起玩。香菇就龜在外頭的山坡上。

後半段的入口寫著「白樺野生動物園」,右邊的木牌寫著「夜間野生動物園」。

過了4m以後就天黑了。後半段依然以動物為主,背後靈也在老地方。

唔…也在禮物的附近。就在大金剛對面的小山上。很暗不顯眼。

超過10m後,會進入國階段。

雖然這關可以看到的美食並不多,甚至會拿到0分。不過國階段快點把離島確實黏起的話,很容易拿到好成績。我第一次就拿到100分。最小島為一般組合島(レギュラセット島),漢堡島上有薯條及調味料。40分以上是盛滿糖漬水果島(モリモリコンポ島),漢堡為雙層。80分以上是快樂多汁總匯島(ハッピージュシバラエティ島),漢堡為三層,上面還有烤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