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龜子 -蒐集名流(セレブ)

場地:草莓市(春:早→午)
條件:1.5m→4m→10m /5分
オデオン:前半段,河岸旁遊艇上
ベルベット:後半段,靠露營區的路上閒晃
禮物:工地後面吊著的爺爺面具(パパンマスク)

本照片攝影於蘿蔔國,可以看到草莓市的全貌。希望能讓大家更容易瞭解下面文章所描述的相關位置(也或許不行):

塊的位置在前半段大樓的屋頂。

我拍了前半段的環場畫面:


整體氣氛就是這樣,河道(湖?)呈現圈狀,中間有兩個小島。外圍有一棟很大的建築物,外面家電賣場有許多物品和人可黏,另一邊山坡上也有很多植物可黏。進入第二區域的柵欄有三處,分別在:照片34後面,巨大建築後側不遠、照片6後方、照片78中間。

上面那一串圖1~3張有拍到一棟很大的建築,其實可以進去,裡面有間日式餐廳。屋子的隔版跟人都不錯黏,而且整個擺設也相當有趣。

オデオン就站在建築附近的遊艇上,環場照片的最後一張也可以看到。因為他站的位置很高,所以不是很容易黏。

超過4m後,可以翻過山壁中的縫隙,進入第二區域。第二區域依然是白天,場地是外圍有一圈河道,加上第一區域,整個場地有點像是8字型的河道以及週邊河岸。

ベルベット跟禮物都出現在後半段。ベルベット在路上閒晃,很不容易找,因為她跟普通人一樣大。

爺爺面具位置很高,也是很不容易黏的位置。

這一關我只有做出亮晶晶島(キラキラ島),我最高分是38分。最大島是金閃閃島(ギンギラギン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