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塊塊的部分了,不過沒什麼空玩呢... 今天只好來發表另一項作品。

這原本是我的畢業製作的主題,因為要拿去世貿做新一代設計展,所以順道做了周邊,以免場子擺起來太空曠。因此就推出了很具有擺設效果的紙場景卡片啦~ 就是這個:快樂蛋糕場景卡片

 這是包裝封面,也是完成圖

這張卡片是需要自己動手製作的。只要按照說明剪裁折好黏貼,就可以完成一張立體卡片。做出來的樣子就像上面那張封面一樣,是一個廚房的場景,充滿種製作蛋糕的材料跟用具。裡面包含著生日戚風蛋糕&耶誕木柴蛋糕兩種主題,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它當作生日卡片或耶誕卡片送給朋友喔~

 裡面是這個樣子的,點圖可連結到大圖

連冰箱裡的東西都畫的很仔細呢,這種小東西不管用畫的用看的都讓我心情超好~右下角那張是小配件,包含做蛋糕所需要的麵粉奶油等,兩種蛋糕,以及人型立牌,也附上了派對布條!可以依照卡片的用途選擇要貼生日快樂耶誕快樂,還可以把祝福的話語寫在牆壁瓷磚上喔~

完成的樣品因為沒有照相,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貼。大概就像說明圖上的這樣:


整個場景做好以後的尺寸是18x5.5x7cm(長x寬x高)。如果想看原始作品的檔案,也可以跟我要。不過,並沒有附蛋糕的食譜就是了....|||

品名 快樂蛋糕場景卡片
規格 B5/2.5張
價格 50元/1套
重量 50g不到

網購請在下方留言留下聯絡方式(可用悄悄話模式),我會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