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約八點排隊的(比去年早),可是有個笨蛋忘東忘西,出了門還折返回家拿手機,所以遲到惹(就是我)
隊伍折的很詭異,我到九點快半才找到人。

一邊等入場一邊換衣服整理頭髮,因為不想剪頭髮,所以今天扮演的是剛入學尚未馴化的涼宮。不過還是有妥協的地方....
  比如我只有娃娃鞋沒有學生鞋。
  雖說早在訂做衣服的時候就決定好要在週六把頭髮綁五條。不過為了怕認不出來,所以還是綁了黃色髮飾而不是土曜日的茶色緞帶。
  另外我的原則是夏天場就穿夏季制服,不過日本好像五月才換季,我扮演四月的涼宮應該要穿長袖的.... 
ma,對我來說跟重現原作比起來,參與活動尋求同好才是比較重要的,不然私下拍其實比較美。
  
全會場應該只有我綁成這樣吧?這髮型可能搞了一個小時有喔

約是八點半開始排,直到中午,人龍才終於開始移動
大概12:30~1:00入場,聽說兩點就不用排了
很快的走過一遍就晚安歌了,幾乎沒買什麼東西,大手區幾乎都來不及
 到底有多少人在排隊啊....(設計對白) 
人真是靠夭的多到不像話,剩兩小時怎麼逛啊? 報攤算了


我果然很能抓主流? 今天也看到好幾個春日,看到一個就抓拍一個XD 也因為這樣所以逛攤有點慢吧?因為要抓到走廊拍完再回到攤位區。當然也有被邀約的時候,果然還是因為攝影師都很快閃,所以準備了名片也來不及給。不過因為自己也帶了相機人,所以也不是那麼在意沒拿到照片了。

這個長門可能是全會場唯一的。夏天穿毛線衫很熱呢... 不過兩個人都小小的好可愛,國中生嗎?
  
大家的服裝顏色一樣耶o__O" 我當初可是拿著小說在店裡跟布樣比對了很久才決定的, 因為是很難以形容非典型的藍綠色。大家都重現的很好,good!原本以為應該會有不少出團的,可是幾乎都是純fans而不是團員(就是只有穿帶團徽或臂章而已) 想找虛陪我玩都很困難。

收攤後又去外面抓人合照。外面比較可怕,一擺好pose,攝影人就會不斷冒出,表情都僵了。其中有一個拿擴音筒的春日有很好的同伴,在我腳快稱不住的時候倒數十秒。有些事果然是需要好同伴才可以好好達成的。
  

我很不上相, 也許是肌肉下垮, 也許是嘴角往下, 總之就是看起來很怒的樣子
幸好我今天出的是尚未馴化的春日, 所以整天都擺臭臉 XD
然後果然還是不大進入狀況, 所以表情、Pose、儀態都沒有調整好
沒有站好三七步、眨眼、而且小腹掉出來惹 XD

正要離開的時候抓到已經從古泉變身成虛的小麥!! 終於抓到人陪我玩了!
 

以上所有相片都在此相簿中,如有coser想要原照片或撤照,也可以開悄悄話功能直接留言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