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01】5/27日:耕莘文教A03

受到飛天小女警(PPG)登日十週年特別企劃的影響,PowerPuff Vovaloid誕生了!(DM做完才發現應該要加複數s,但是字型已經排不下了故作罷)台灣這邊應該是11~12年前開播的吧?



PowerPuff Vovaloid 徽章明信片組,共有五對組合:

重音テト+初音ミク (明信片1張+徽章2枚) $75元
鏡音リン+レン (明信片1張+徽章2枚) $75元
Gumiグミ+巡音ルカ (明信片1張+徽章2枚) $75元
亞北ネル+弱音ハク (明信片1張+徽章2枚) $75元
Kaitoカイト+Meikoメイコ (明信片1張+徽章2枚) $75元
小全套 (明信片5張) $75元
大全套 (明信片5張+徽章10枚) $375元

為了怕被背面胸針刺到,徽章後面一律有墊明信片,如果只買一對就會像上圖那樣包裝。但如果買很多對,為了怕明信片折損,將會全部包在一起而非每對個別包裝。為求安全包裝,每對恕不拆售,不能單買徽章一顆

由於首批製作量很少,只有這麼少:(拍照擺盤手被刺到兩次,加深了我不單賣的決心!!)

所以,之後才會碰頭的親友、本次only場無法前往的同好、到了現場仍然遇到缺貨的同好……等等歡迎利用通販,請填寫下面的數量調查表。以利第二批生產。

通販數量統計到夏至:2012.6/21,我會一筆一筆秤運費(除非買個10套,不然運費應該不會超過30~55元),並告知匯款帳戶。請在端午節6/23以前匯款,預計7/1起依照付款順序寄出。逾時仍然可以填寫通販單,但徽章要等湊5對才會印製(不要先付錢,湊到我會寄信通知)

以下為通販數量統計單↓已經不再販賣了所以移除溜~

arrow
arrow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