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LOMO風的出貨照。影子不是重複曝光,只是因為我隔著玻璃拍照而已。

這個月我們批了很多韓國貨,包含很久以前引進過的星座女孩。其實我們家是進口起家的喔。

右邊是我做的筆記本們,很可惜還是沒辦法作成點線的東大筆記,姊姊我只是個沒路用的小咖啊~ 雖然畫這系列圖的短短兩個月我嘗遍了人間冷暖,不過為了維持文章分類的一致性還是先介紹商品們吧!

這次總共做了三種尺寸,最常用的固頁25k(約A5)、小巧可愛的固頁36k(約B6)、掌中線圈本。每種尺寸都有四種圖案!

墊底拍照的是我們這期新出的包裝紙,有四種圖案,這是我們公司內部大家最喜歡的一款。我最喜歡的是另一款藍綠色調的,但上次印台、折耳袋的背景已經是綠色的了,想說這次換種感覺。


↑內頁是普通的橫線,每行間距7mm,上翻小冊是8mm。裡面有可愛的小圖案,下方的白土司可以用來寫頁碼。

我從以前就很嚮往San-X的角色商品介紹頁,於是我決定以後新系列的新品都來做專頁介紹,關於新系列新商品的簡介就留到下次再貼囉!

完整的九月目錄下載請按下圖:(產品資訊有填色的就是我有參與設計的)

(點圖片可看大圖,不要在本頁直接按「另存影像」喔,會存到縮圖)

大家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大圖,也可以下載回家。我們的商品在墊腳石、金玉堂、101文具天堂、來電書局、金興發、光南、久大、九乘九、佳瑪生活館……等等都能買到。如果有哪些商品買不到,也可以把目錄印下來拿給常去的文具店,請店家幫忙訂購喔!(如果打「愛用者服務熱線」直接跟我們公司訂貨的話,要滿三千元才能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