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拍了這些照片,這次嘗試一種類似棚拍的感覺。


小花/撲克 折耳紙袋

這一組是六月的產品柳~我本來想等出貨完再摸一組產品來拍,但這批貨的交貨/出貨時間出了點問題,所以我一直沒辦法拿正品。只好自己又抽空做了縮小版的樣本和泰迪P合照。

這組紙袋的特色就是有蓋子。而且蓋子有長耳朵可以固定。包裝時不需要另外用緞帶、訂書機、膠帶,就可以封口。

小花圖案的大紙袋,尺寸是高26cm x 寬16cm x 厚8cm,可以裝B5以下的物品。拿來裝三明治我覺得有點大,但很適合裝T恤、圍巾之類的衣物配件。底下有一塊小禮卡的設計,可以用來留言、標示、寫一些祝福或感謝的話。

中紙袋尺寸是高19cm x 寬11cm x 厚7cm,我覺得這比較適合裝午餐。小紙袋是高12cm x 寬9cm x 厚5cm,適合裝點心。圖樣是撲克牌花色,因為我那時剛好看了《愛麗絲大冒險》,就把紅心俘虜們的背心圖樣作成格紋。留言區塊做在蓋子上,有點像皮包的行李牌

很多人覺得小紙袋的圖樣太黯淡,但我覺得這個圖樣很深邃啊~看著看著會有一種被吸過去的感覺,很容易入迷。

這系列的紙袋是六個一包,外包裝上有貼使用說明。定價分別是小黑60、中白70、大花90,大部分的文具批發量販店都有打折,通常陳列在包裝材料區,紙袋、包裝附近,或是信封附近。我個人認為非常適合畢業、耶誕等需要大量包裝禮物的場合,因為折耳包裝實在太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