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低潮的時候,貨物山就被解決了。所以這次沒有堆疊照。

本月主打星:22隻玻璃罐,據說是希望大家能趁七夕前折星星裝滿它們。今天就是七夕了,不曉得有沒有趕上呢?

↑另一樣重點商品,就是這組彩色印台。共12色,每種顏色的圖案都不同喔!這家合作廠商專門做外銷,而我們選用的材料跟美術社進口來給大家做卡片用的印台是相同的,顏色相當飽和漂亮,也不會有那種買來的時候就已經半乾的慘劇。

我自己當然也有試蓋過,它跟國內一般文具店賣的十幾二十塊錢的迷你印台完全不同等級,比較接近手工藝用的。而且我們老闆非常佛心的決定一個只要賣20圓(我一直跟他講說這種等級的印台在手工用品店都賣40塊,他就是不聽)各位印章控快去搬一打吧!!

↑搭配印台,這個月也推出了一組迷你橡皮印章,主角是我們當家饅頭。圖樣尺寸只有7mm,非常適合蓋小本奔或筆記本。共有12種圖樣,背面有三種顏色:綠色是學業組合、藍色是玩樂組合、橘色是生活組合,都是一般日曆小手冊常用到的標記。印章是一顆顆單賣的,一顆才10塊錢。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像我這種不唱歌又不聽演唱會的就不會用到音樂那顆)不過我覺得饅頭生日蛋糕那顆一定要有!!一整年的月曆上寫最多次的就是生日啊!!用蓋章超省事的!而且寫生日卡片也可以用,一舉數得。

如果是愛用卡片印章遠多於本奔印章的朋友們,可以拿把修指甲皮(?)的小剪刀,把橡皮上面的字給剪掉。這樣蓋出來就只有圖了。用不同顏色的印台,再簡單寫上一兩句話,就是情意深重的手工卡片了,改天我要是有空再做幾個範例傳上來分享。

完整的八月目錄下載請按下圖:(產品資訊有填色的就是我有參與設計的)

(點圖片可看大圖,不要在本頁直接按「另存影像」喔,會存到縮圖)

為了方便大家下載及觀看,從這期開始我換個方式,不再用文件檔,而是把整份目錄作成圖檔。大家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大圖,也可以下載回家。如果有哪些商品買不到,也可以把目錄印下來拿給常去的文具店,請店家幫忙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