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就專程寫一篇吧!

這次「盛夏雪人大作戰!」是從八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其實日本是從7/18開始,但中和店整個夏天都在遲到…)一直到八月三十。(因為31會有另外的特價活動!)只要點特大球就送兒童球,還可以選不同口味,讓你堆出不同口味的雪人!

這個活動也是有用了很多裝飾,把專櫃擺設成雪人主題。主要的布置品是充氣雪人。除了合照用(?)的大雪人,櫃臺上方也吊了許多不同表情的充氣雪人。

因為不好意思拍到群眾,所以我們沒有拍整體布置。現場除了標示活動方式的大看板之外,冰櫃上也有小型看板。

從小看版的兩側可以看到冰櫃上方貼的整條裝飾,上面還黏著雪人和冰淇淋雪人,泰迪P也湊過去和其中一組合照。

雪人表情有(>D。)、(>O<)、(。u。),示範組的冰淇淋雪人有「薄荷巧克力+香蕉草莓」、「檸檬雪酪+跳跳糖」、「十足草莓+焦糖彩帶」,我一直覺得猜測畫的是什麼口味是很有趣的事情。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雪人冰淇淋啦!↑上面這張照片是脆皮甜桶裝的「十足草莓+玫瑰芙蓉花茶」↑,↓下面的照片是杯裝的「卡布奇諾脆餅+搖滾巧克力球」↓

因為杯子相當可愛,而且最後一口是餅乾的話會口渴,所以我每次都點杯裝。

至於口味如何,就留到〈[食記]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口味簡介〉這篇文章再提了。但是我一定要先說,搖滾巧克力球的巧克力球真是超恐怖的東西啊!!

攝影∕喵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