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fait's攤位,友情寄賣的面積比我自己還大。 合攤的「メガネ属性って何?

照片是鐵子用手機拍的,因為室內過暗拍不清楚,就把部分裁掉了。我還是穿那一萬零一套顧攤用洋裝,希望下次能做新衣服。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Frontier的經營方針,所以也不想貢獻金錢給他們。如果不是跟別人分攤入場券,或撿開天窗的攤位,就一點兒也不想去。雖然FF的參與者比較多,但對於滯銷者如我,在銷售量上也不會因此有多大差別。

這次很幸運,不但桌子是撿來的(友人為了提早入場而報攤,結果開天窗),社團入場券也是借(調)來的(另位友人攤子很大,有多餘的人頭可用),另外在同人版買了一本場刊。我並不是小氣,但就是只想讓金錢在同好間互通有無。這樣東湊西湊反而特別有「交流」的感覺XD

像我這種冷門作品的二次不管擺哪都不會好賣到哪去,所以我也不曾計較區域類別。這次攤位座落於女性向JUMP區,身邊充滿沒看過的家教,不熟悉的配對(我已經不是看JUMP的年紀了)雖然如此,卻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光是偷聽隔壁徽章攤討論佈置就很開心。年紀大了特別容易感動吧,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交流彼此的愛,實在是很令人愉快。周圍幾個攤都是女性,大家一起討論舞台區在幹嘛,互相詢問借閱彼此的戰利品,氣氛相當和樂。

我以前都是在原創區比較多,周圍都是有志難伸的青年,大家都把滯銷的無奈寫在臉上,勉強自己苦中作樂的感覺。雖然我不是腐女,卻還是覺得這次在腐女區待的好舒服啊~大家都好有愛,有擺有交流,不怎麼在意成本與銷售量。我真想一直賴在這裡,簡直都快變成腐女控了!(病)啊啊,我下次也來畫BL吧~~(不過,要先練習畫男性orz)

臨時決定出攤,並沒有新商品,也來不及打廣告,覺得免錢桌子不用白不用很可惜,於是上PTT尋找願意和我分擔空位&顧攤時間的人,就這樣找到了鐵子

攤位只有擺第二天, 第一天只有趁活動結束收攤時進去和朋友們來打打招呼,聯絡一下第二天入場的細節。雖然我沒入場,卻也充分的享受到祭典的氣氛。然後,我接到了鐵子的電話:「呃……對不起,」

「…我完售了耶」(我就說嘛)

其實,鐵子寄信跟我說明刊物性質時,我就料到了啦-ˍ- 熱門題材又寫的不錯,當然會賣啊!不過鐵子仍然帶著歉意的說第二天要來調查預購意願。我是很想慫恿她直接去影印店加印,但對不認識的人不好意思干涉太多。

第二天一早到了約定的路口,帶著大大行李箱的小小鐵子已經在那邊等了。昨天偷看了一下,鐵子並沒有COS,箱子裡也不是新刊,問了一下,果然是外地人,早知道我昨天應該要直接把她拖去台大旁邊加印的,我也想買啊(泣)

鐵子的新刊剛好是我也喜歡的題材,我也喜歡的文筆,所以我也預購了一本(並不是因為鐵子很可愛又坐在我旁邊所以做個人情的緣故)照片中看不出來,放在超大見本下面的預購登記本其實是DEATH NOTE,還好我寫的是暱稱不是本名。

當然,我也趁機好好騷擾坐我旁邊的鐵子,不斷向她搭訕(笑)鐵子是個嬌小可愛年齡不詳的女生,講話超客氣(也許是因為不熟吧)因為有身高差,所以我都用比較粗的聲音講話,鐵子的回應,也是要低頭靠近才能聽到。好想把她一把抱住>///<(自重!)噢!我們來交換連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