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質疑ㄙㄨ字怎麼不一樣,一邊是日文一邊是中文。

本篇為《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案件內容整理,內容僅包含〈復甦的逆轉〉一話。
人名、地名等淺色字為日文字體。為避免洩漏劇情,事件真相則使用淡黃色隱藏,想看的請反選。

SL-9号事件(青影事件)

案發日 ~2015.2/19
被害者 曲角 中也草葉 影丸戸鉢 里恵八ノ巣 玉美名栗 武史罪門 直斗(27)
真兇 青影 丈、厳徒 海慈(63)、宝月 巴(27)
事件 青影 丈因連續殺害五人而被逮捕。當他在警察局接受偵訊時,因打雷而整棟大樓停電。青影 丈趁亂逃脫,遇到在局長室等姊姊的宝月 茜罪門 直斗剛好撞見,於是便與青影 丈搏鬥。宝月 茜在閃電下看到一個人影拿著小刀要刺另一人影,便奮力把拿刀者推開,接著三人都失去意識。厳徒 海慈見到這一幕,便把現場佈置成「罪門 直斗被宝月 茜推開後,意外死亡」的狀態。宝月 巴撞見,為了讓妹妹脫罪,便和厳徒 海慈協力將現場佈置成「青影 丈在搏鬥中殺死罪門 直斗」的狀態,把刀刃折斷放入罪門 直斗傷口內。之後,由於罪門 直斗體內的刀尖與沾有青影 丈指紋的刀斷面符合,藉由凶器這項決定性的證據而將青影 丈定罪。
搜查總指揮 厳徒 海慈(63)宝月 巴(27)
搜查負責人 多田敷 道夫(34)
搜查官 罪門 恭介(31)市ノ谷 響華(29)
被告 青影 丈
檢察官 罪門 直斗(27)御剣 怜侍(22)
證人 宝月 巴(27)宝月 茜(14)
罪狀/量刑 連續殺人/死刑
後續 青影 丈在兩年內被處死。
「檢察官 OF THE YEAR」的獎盃樣式更改,省去斷裂的矛
宝月 巴轉任主席檢察官。

1-5蘇る逆転

案發日 2017.2/21
被害者 多田敷 道夫(36)
真兇 厳徒 海慈(65)、御剣 怜侍(24)、宝月 巴(29)
事件 這天是檢察署一年一度的送件日。
罪門 恭介為了取得多田敷 道夫所保管的SL-9号事件相關證據以繼續調查,而偷走多田敷 道夫的ID卡,在下午五點多喬裝成多田敷 道夫進入證物保管庫。原灰 ススム懷疑其身份,便尾隨進入保管庫,雙方爭執引起搏鬥,原灰 ススム暈厥,罪門 恭介逃脫
多田敷 道夫發現ID卡後打算填單向局長掛失,卻因局長厳徒 海慈願意用自己的ID卡幫他開證物保管庫的門而打消主意。厳徒 海慈為了湮滅SL-9号事件,便勸說多田敷 道夫把相關證據依照程序送交檢察署。勸說不成,便將多田敷 道夫殺害。之後趁亂將屍體放入御剣 怜侍跑車的後車廂,並請御剣 怜侍將過去的證物螺絲起子帶回檢察署。御剣 怜侍便開車回檢察署
宝月 巴接到厳徒 海慈電話,要她「處理一下御剣後車廂的東西」。下午五點多,於檢察署地下停車場被市ノ谷 響華目擊宝月 巴把刀刺向多田敷 道夫。隨即被市ノ谷 響華逮捕。
關係人 罪門 恭介(33)市ノ谷 響華(31)御剣 怜侍(24)糸鋸 圭介(30)原灰 ススム(22)厳徒 海慈(65)
審判日 2017.2/23、2/24、2/25
被告 宝月 巴(29)
檢察官 御剣 怜侍(24)
律師 成歩堂 龍一(24)
助手 宝月 茜(16)
證人 市ノ谷 響華(31)厳徒 海慈(65)原灰 ススム(22)罪門 恭介(33)宝月 茜(16)
後續 宝月 巴(29)承認兩年來有捏造證據,願意接受調查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