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也開始使用「脆笛酥月曆手冊」。我很喜歡把小本子弄得漂漂亮亮的,所以特地去買了色鉛筆。貪心的買了雙頭色鉛筆,但包裝是軟的袋子,不是很方便用,所以我就用卡紙做了一個盒子:

色鉛筆一枝枝的感覺,跟Pocky餅乾棒很像。所以我就模仿Pocky的外盒,做了這個色筆盒。正面換成我的名字「Parfait」,背面也是模仿包裝散了三枝筆,下半部則是寫一些基本資料。

盒子是側開式的,比起一般牛奶糖式的紙盒更方便。筆槽不會整個滑出去。盒子跟蓋子是一體的,放在包包也不會散開。

轉軸(?)處也做了擋板,這樣就不用擔心鉛筆滾出去了。使用時可以把蓋子整個反折到底下。側面都黏了兩層紙板,相當牢固好用,很滿意。

另外也試著做了幾種不同口味的包裝:

☆原味(巧克力)
☆中間改成英文名字
☆六角形鉛筆
☆完整版18色

☆草莓味
☆中間寫:鉛筆/彩色
☆圓形鉛筆
☆寫實版12色
☆牛奶味
☆中間寫:鉛筆/彩色
☆圓形鉛筆
☆寫實版12色
☆男人味(Men's)
☆中間寫:鉛筆/彩色
☆圓形鉛筆
☆寫實版12色

會有人想要這種東西嗎?我可以接受訂製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