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分類已經出來很多天了,可是無名一直有問題所以無法順利發表文章。

終於入手了NDSL,畢竟我覺得自己還不算有在玩遊戲的人吧?(雖然很容易沉迷) 所以不像花太多錢在這種本來就很貴的東西上。機子跟片子都是買二手的。

雖然是二手品,可是保存相當良好,雖然還沒有貼保護貼。原因是:面交時前一個持有者所說「因為沒有用過觸控筆」,真是搞不懂這人買DS做什麼的。也沒有髒污傷痕,「都是包著衛生紙玩的」。含收藏包只要4k,幾乎是新品,真是划算>///<

來看看照片吧:

明明尺寸差不到一半,盒子硬生生差兩倍


來人啊,把SONY的包裝設計師拖出去斬了!DSL的包裝多整齊精巧,完全沒有浪費多餘的空間。


一樣的晶瑩白皙,就如同WHITST的粉餅盒


好鏡子,不管整理髮型或上睫毛膏都很好用(不適合彩妝用,請注意)


SONY這種做法的確比較方便用插頭,我怎麼樣都無法在三插座上,插三個變壓器....。所以我的手機跟PSP可以同時充,但DS就要拔下來。


DS的包包是HORI的,攏厚哩啦!(不好笑)PSP當初買沒包組,就另外買了百元鉛筆袋來裝。


打開的樣子,都可以多裝兩片。

本來想說,DS的螢幕和按鍵都被包在裡面,不怎麼需要包包,頂多買個放卡匣的蓋子(沒想到跟包包一樣貴,嗚雌!)不過因為DS的側面,就是轉軸跟LR是沒有壓克力包覆的,很像石膏那種表面,非常容易弄髒!而且才帶三天,上蓋就出現了刮痕...所以還是把包包拆開來用,不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