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鯨魚 -蒐集重的東西(ヘビィ)

場地:橡町+某市+某國+洲(黍洲)
條件:20cm→75cm→1.5m / 6分+1.5m→4m→10m /5分+10m→30m→70m /5分+70m→500m /3分
マーン:外圍大陸上跟巨獸玩
ハンス(Hans:漢斯):外圍大陸的橋上散步
ラララ(裸裸裸):外圍大陸的恐龍背上跳舞
禮物:繞著馬鈴薯國後段外海上空的戰鬥機上之龐克頭(ワイルドヘアー)

這關是由橡町開始。玩了這麼多次,你也膩了嗎?

我每次玩都有做紀錄,不過還是找不出「下一階段會接到哪」的規律,也許真的是亂數吧?這次先來介紹玉米洲(黍洲)。

黍洲為馬鈴薯國的下一階段。整體景致是一樣的,以綠野為主,看起來還是夏天。外圍大陸的景致也以亮燈的大樓、恐龍為主。雖然照片中幾乎沒有拍到,不過這關有不少閃著雷的烏雲。

下面第一章照片可以很清楚眺望整個馬鈴薯國。龐克頭就在外海上空飛著的戰鬥機上,由於飛行範圍很小(不像麥洲禮物那樣繞整座山),所以很容易找。

長的像顆網球的マーン在外圍的大陸上跟怪獸玩。照片中的摩天輪就是馬鈴薯國後段的大摩天輪,摩天輪跟山頭中間的大樓就是蜜瓜市的大樓。這樣應該能清楚的比對出方向吧?

轉向另外一邊,面向馬鈴薯國後段的外海。可以看到漢斯在一座橋上來回漫步。

鏡頭稍微拉遠,從二代就曬成小麥色肌膚的裸裸裸就在後面不遠處的平原上。

抬起頭來,還可以看到王妃及高額頭。這階段當然是黏不起來的。照片右下角露出的是マーン的身影。

這一關最小是有點重島(ヨイショ島),其次是40分以上沈甸甸島(ズッシリ島)。最大島是沈重無比島(ドッスーン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