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象 -蒐集大的東西(ビッグ)

場地:城島莊+某町+某市+某國+コメ洲(米洲)
條件:5cm→20cm/5分+20cm→75cm→1.5m / 6分+1.5m→4m→10m /5分+10m→30m→70m /5分+70m→500m /3分
ガッツ:外圍大陸一小片林上
ナツオ(夏夫):外海的漩渦群中
ペソ:外圍大陸的某摩天輪旁
禮物:外海龜島上的翅膀(ハネ)

這是最後一個來自動物的委託了。進入關卡聽取國王的解說時,不知道為什麼國王很高興的樣子,一改平常僵硬的表情,笑得很噁心。而且也不說在高興什麼,就「嗯…這個嘛…秘密!之後再告訴你」真是令人在意。

這關是由城島莊開始。別說玩膩了,接這麼多關,手都痛死了。非得按暫停休息一下不可。剛開始國王會解釋,所謂的「Big」,並不是光只體積大,比如說,同樣都是蘋果,也會有比較大顆的吧?應該就是指:大飯團、巨大西瓜、大草莓的那種「大」。

這次來介紹最後一洲:稻米洲。因為這關實在接太多場景了,為了方便,拍照時是從海豚關(三階段)進入洲階段的 :p

米洲為蘿蔔國的下一階段。景致類似,以嫩綠的大陸、櫻花為主,看起來是春天。值得一提的是,這關大陸外圍的大樓數少很多,增加了各種樹林:紅葉林、黃葉林、櫻花林、針葉林等。跟島嶼一樣是由六角形為基礎拼出來的。第一章照片的右上角可以看到蘿蔔國。

禮物的位置在蘿蔔島的前半外海。有一隻大海龜背著一個島,島上有禮物。由於圈起來的海龜島以及後面那棟,會一起下沈再浮起來、不斷反覆,也許不是很容易發現。ガッツ在附近外圍的一座小島上。

中央大山看起來像富士山,整個區域都很和風(名稱也是蘿蔔、米)。繞到另外一邊,可以看到ナツオ泡在海裡面。

ナツオ的對面是一小塊沙漠,還有ペソボス

換個角度,爺爺(太上皇?)就站在外面。

這一關最小是大方島(オオラカ島),其次是40分以上廣闊延伸島(ノビノビヒロビロ島)。最大島是BIG環繞地平線島(ビッグパノラマチヘイセン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