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豹 -蒐集速度(スピード)

場地:橡町(夏:日→下午)+某市+某國
條件:20cm→75cm→1.5m / 6分+1.5m→4m→10m /5分+10m→30m→70m /5分
シャーイ(Shy:害羞):75cm前池子中散步
クロ(黑):75cm後廣場舞台上
禮物:75cm前,斜坡上車頂的電車遊戲箱(デンシャゴッコ)

這關開始前,在彈弓樹處,國王會提起可以用優克李林(ウクリリ)調整音效及背景音樂的音量。

這是最後一個町…終於玩到了。起點照舊:

電車遊戲箱的位置雖然離起點很近,不過尺寸很大,要55cm才能黏起。越大就越不容易滾上去。

接著又是我最愛的逛店時間啦!今天介紹的是日本料理店:櫸。

門口有樣品及價目表:「本日午餐 生魚片套餐(生魚片四種、紅味噌湯、白飯、醬菜)1500圓」不便宜呢。

店內分為包廂和櫃臺區,另有結帳櫃臺。

從服務生的旁邊可以溜到料理台內,後面還有另外的廚房。

這回便利商店外面改成轉蛋機。撞一下,紅色的會掉轉蛋。藍色的不會。

游泳池旁邊有一排攤販,相當夏天。階梯後面還有戲水請小心的告示牌。害羞就在這池子裡遊走,移動軌道相當大,邊找會邊被人撞到。

過了75cm,時間從早上變成下午。雖然天色是綠的,不過街道相當昏黃,而且什麼都因為背光而看不清楚。中央是上一關就出現過的楠神社(クスノキ神社),周圍也是上一關出現過的橡木商店街。

街上四處都有選舉海報告示板(日本規定選舉海報只能貼在指定的告示板上),我也有參選喔!(島名會顯示在上面)是香菇黨的。不過投票日是4/23?!這場景看起來是夏天啊??

在後方廣場中央,有特攝表演。也在舞台上。要滾上舞台不被撞倒地黏到他,塊也不能大到被送往市街段……其實蠻難的。不如在前面幾關的時候先黏。

町階段結束後,接市階段,然後接國階段。我個人滾得最順手的就是國階段了。加上累計時間,輕易的在初次挑戰時拿到最大島。

這一關的島嶼是滾筒狀,相當動感。最小是奔馳島(カケッコ島)、上面是機車;其次是40分以上衝刺島(ダッシュ島),島上是轎車。最大島極限猛速島(ブッチキリモウスピード島)上面則是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