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孔雀 -蒐集美麗的東西(キレイ)

場地:節瓜國+麥洲
條件:10m→30m→70m /5分+70m→500m /3分
ディップ(Dipp):節瓜國30m前,楓町神社後的山頂上
ウスヒコ:節瓜國30m後,古羅馬神殿中
禮物:列車鐵橋上的面具(オメン)
ニック(Nick:尼克) :麥洲龍捲風上
マーシー&ポーラ(Marcy&Paula:瑪西&寶拉):麥洲中央大陸
禮物:繞山飛機吊著的國王面具(キングマスク)

因為節瓜國之後一定接麥洲,所以就一起寫了。這關開始前,在彈弓樹的地方,國王會提起相機的用法。

這關的起始點只有一處,在離陸地有點遠的海上。

第二張為稍微前進一點的照片。左上角那條河在其他兩國很難發現呢(因為我不喜歡走水路),先上去探個究竟!


爬上去後,發現櫻町(春)。頭往左撇,就可以看到閃亮亮的Dipp在山上擺臀跳舞。碾過Dipp後繼續走,可以看到香蕉市(夏)。


讓我們越過海洋,回到節瓜國的腹地。雖為雪國,卻充滿溫暖的耶誕氣氛(這次沒有正月飾品了)。面具就在列車通過的鐵橋上。


超過30m後,天就亮了。後半部雖然也都是房子,不過這次風格比較歐式,不再是一樣的大廈群。ウスヒコ站在羅馬宮殿遺跡中,由於宮殿暫時捲不起來,所以要稍微用力去撞。


因為是冬天,前面本來是陸地的位置也結冰了,上面有不少房子好黏。值得注意的是冰上有兩個洞,塊滾到洞會掉到海底,如第二張圖。海底東西很少,有艘沈船。光柱的地方就是洞口,走進去自動會浮上去。兩個洞都能下去,也都能浮上來。不過,太大塊就掉不下去了,能玩的尺寸有限。

超過70m以後就是小麥洲。麥洲可以說是節瓜國的下一階段,在節瓜國的哪裡滿70m,麥洲的起點就從哪裡開始。場景是節瓜國再向四周延伸的大陸及海域,一些黏不起來的大東西也還保留著(如冰上的海盜船)。這段在短短三分鐘內就必須滾到7倍大,剛看到的時候還覺得「這麼快?!有沒有搞錯啊!」不過,實際上還蠻容易達成的,因為體積一大,能黏的東西也容易找。只是會有一種來不及逛街的遺憾。

麥洲是冬夜的景致,物體以閃著燈的大樓和自然物(雲、漩渦、龍捲風)為主,也有下著雨的地方。海上的小島也都是些工業建築。

稍微抬頭,就可以看見寶拉瑪西在中央大陸上。尼克則是在外圍的龍捲風上。至於更外圍的ポックル國王,要等到大陸等級才有可能黏到。吊著國王面具的飛機,就繞著第二張圖中那座尖山轉。

由於國王會晃動,因此照片拼接的不是很好…

這一關最小是華麗島(ウルワシ島),其次是40分以上閃耀輝煌島(キラビヤカ島),再來是絢豪華爛島(ケンランゴウカ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