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猩猩 -火箭能源(エネルギー)

場地:竹筍國
條件:4m→ /5分
ミッキー(三岐) :靠海的纜車上
ジャングル(Jungle:叢林):有耶誕樹的山坡上
禮物:徜徉大海的鯨魚背上有燈塔,燈塔上面的雷公鼓(カミナリタイコ)

這關的目的我看很用力才看懂。猩猩想製造火箭,不過能源不足無法發射。因此委託王子幫忙蒐集能源。目的是火箭,要蒐集的卻是能源。不過,很難判斷哪種東西帶有比較多的能源呢……


這關起點也是只有一處。雖然同是國的範圍,不過初始尺寸小很多(一般是10m開始),相較之下有點困難。最初只能黏附近的人、機車、行道樹。等到這種小東西清得差不多了,大約9m左右,能黏起圍住這塊小區域的牌子,才有辦法出去黏小房子。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牌子們,區隔出最初範圍:

在靠海的地方有纜車。三岐就踩站在纜車上。不過,看不到纜車的線。

竹筍國的夜景很漂亮,尤其光線感很棒。

最後要把能源塊直接推到火箭底下去。猩猩也在火箭上等著...好巨大啊。

在海上游來游去的鯨魚中,有一隻背著燈塔的,雷公鼓就在燈塔上面。由於鯨魚的游動範圍不小,禮物有點難找。

海外有一處不小的海埔新生地,上面的工廠(?)也不錯黏。

往海的反方向、山坡上爬的話,有一塊有許多耶誕樹,像是遊樂園的區域。叢林就在那片森林中。

這關沒有尺寸分隔板,不過物件還是有依照尺寸分區。翻越這個山頭,又是熟悉的高樓大廈群。所以當然還是建議在超過40m以上再過來啦。

塊尺寸那邊,會標示現在的熱度。熱度到達「熱い」(約35m)會做成大氣圈島(タイキケン島),到達「アツアツツ」(約50m?)會做成月球探險島(ツキタンケン島),到達「ファイアー!」(約75m)則會做成銀河的彼方島(ギンガノカナタ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