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定價:700元 

我把照片放在這裡,讓kingsayasym兩位作為線上驗貨之用。其他有興趣的人,歡迎依照前一篇文章的方式訂購。


首先是kingsay訂購的12枚卡其包首批特價:600元(可議價)


使用魔鬼沾做固定。因為布比較軟,所以車的比較不直。由圖片3、4可以看出正面線不直,無法完全對齊。因此降價50元


內側倒是車得很漂亮,除了其中這一條車的有點鬆。雖然不會鬆脫,可是有鬆鬆的線圈。

內外縫線全部用白線,呈現鄉村風味。由於布比較薄,所以內層有縫不織布做襯。觸感柔軟,像棉被一樣非常舒適。


再來看看asym所訂購的12枚丹寧包,首批特價:650元(可議價)


使用塑膠按扣做固定。丹寧布非常厚實,我縫得也很牢,不用擔心拔壞。封面為黑線車邊,不很明顯。


布邊顏色較淺,我覺得作為裝飾很有趣,所以就保持原狀,貼邊裁縫。

角落也車的很密實。

內層用鋸齒狀車法,搭配淺藍、紫色縫線,增加活潑感。不過紫線壓淺藍線的中間分隔處,有幾個地方沒有完全對齊。

由於布比較厚實,就沒有縫內襯了。也因此車的比較整齊。


之後再做的話,我想把外層全部改成丹寧布。這樣做出來比較好看。

kingsayasym兩位看過後,決定是否要當面驗貨、殺價、或取消訂購。至於要面交、還是要匯款+郵寄,請用悄悄話留言回答我,並留下e-mail、聯絡電話。要是中秋前都沒有回應的話,我就直接放網拍給其他人搶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