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好多天,最後終於決定了!版聚就在「草堂」舉辦!

我也覺得版眾應該比較喜歡免錢的1號廣場,不過這樣我就必須站在前面主持,而不能跟大家平起平坐。第一,這樣大家要直接跟我說話會比較不方便;第二,我只是個普通的宅宅,要我活繃亂跳得站在前方舞台帶動氣氛,說實在很困難。我覺得還是大家擠在桌前,彼此距離近到可以看到別人的螢幕,這樣閒扯比較方便,比較不會怕冷場。

以下是「草堂」的位置圖,點圖可看放大圖:

來源:Google Maps

為了方便對這附近不熟的版友,地圖範圍蠻大的。標示出了連鎖店及大地標。在忠孝西路到台北車站之間,虛線匡起來的範圍是捷運台北車站。紅字標示的是捷運站的出口編號。也可以參考捷運台北車站所提供的地圖

搭火車前往的交通指南:下了火車,請從東南剪票口出來(要是走到其他剪票口,請注意地面&天花板,車站四角落都會有東西南北的標示)過剪票口,經過左邊一排投幣置物櫃,前方有一小段往下的樓梯,往前屬於捷運站的範圍。往下走後,前方是一小段商店街,左手邊第一家店是佳佳唱片,前方還有萊爾富及7-11。走到商店街底,往11點鐘方向走,從廣告柱的後方的捷運出口8出去。搭電扶梯到地面上後,你所在的位置是忠孝西路&公園路口。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家7-11,這前方的路口沒有綠燈,過馬路請小心。過了這條小路,左邊很新的白色大樓是警局,闖紅燈有可能被開罰單。經過警局到下個路口,請右轉過馬路,車很多請務必要看紅綠燈。在一家紅色的麵包店(左)以及7-11(右)的中間,就是傳說中的公園路20巷。走進暗暗髒髒的巷子裡,有很多家便當店及租書店。走到巷子底,黑底紅字的飲料店就是歇腳亭。右轉,走到隔壁就可以看到上樓的樓梯了。

另外也準備了附近區域的地圖:(點圖可看放大圖)

草堂就在歇腳亭的正上方,不過上樓的樓梯位置不很顯眼。在歇腳亭的隔壁店面,左右各有兩個攤子,一邊是啤酒雞排,另一邊我忘了。從兩攤之間走進去,在右手邊可以看到上樓的樓梯,上二樓就是草堂了。

~~~~~以下是活動詳細參加辦法:~~~~~~~~~~~~~~~~~~~~

時間:8/25 (六) 下午 1:00~4:00 共約三小時 請大家在這之前先吃過午餐再來。想在這家店吃的,請提早到場吃完。

地點:草堂(原歇腳亭,現在獨立營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2樓 從台高鐵月台徒步10分鐘可到達
詳細:包含地圖從火車站要怎麼走選擇此地的原因等,請在此BLOG討論

訂位名稱:PTT NDS版聚(不集合,請自行前往)

費用:最低消費70元/每人(有飲料、茶點、火鍋、麵、飯可點用)
菜單: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7/420677/1186672964.jpg

活動時程表:
1:00~1:15 各次前往、點名、領取名牌
1:15~1:30 簡單自我介紹

以下為連線+閒扯時間,視當天大家帶多少遊戲而定
每個遊戲約5~30分鐘

本次版聚 盜版相關規範:
大原則: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不禁止攜帶。

1)請不要討論謎卡及非授權軟體的規格、取得方式、使用方式、使用心得
包含店家、價格、種類、下載處、好不好用、盜版的心態探討等

2)請不要展示謎卡的外貌、規格、系統畫面
如果想借人試玩的話,請開好遊戲再整台借人

3)請不要在現場廣告、宣傳、推銷、販賣、供應、散佈謎卡及非授權軟體

4)連線時,請不要分享非授權軟體(非授權軟體不要當開分享的親機,可當下載遊戲的子機)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有的非授權軟體無法順利分享出去,有的可以。我不希望大家在場討論「為什麼我的可以你的不行」,避免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