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甲蟲 -蒐集帥氣的東西(カッコいい)

場地:馬鈴薯國(夏:日→黃昏)
條件:10m→30m→70m /5分
バンバン:前段,遊樂園區的舞台上
ニッケル(鎳):後段,球場內
禮物:前半段,機械臂吊著的鎧甲(ヨロイ)


這關也是只有一個出發點。馬鈴薯國的地形跟前一關的蘿蔔國是一樣的海島,走起來當然很熟悉了。我覺得這種尺寸蠻好黏的,目前兩個國我都有做成最大島,可以玩無限制模式。鎧甲就在出發點的後面。這次的禮物鎧甲有三種型態:西洋騎士型、日本武士型,新角色ルーキー們則是皮帶的形式。


バンバン就在遊樂園區的舞台上,周圍有很多觀眾。


畢竟是同樣的地形,這一關也可以看到之前市鎮的區域。畫面中心的大樓就是河邊的賣場(?)。


過了30m以後,天色就暗了,變成黃昏景色。這次不再是受污染的粉紅色了,而是復古的黃色,天空也有幽浮、翼手龍等。有一種古代的科幻感。鎳的所在位置跟蘿蔔國的フーミン差不多,這次古蹟等的位置換成了球場,就站在球場裡面。

這關所做出來的最小島為受歡迎島(モテモテ島),其次為晚餐秀島(ディナーショー島),80分以上為你就是主角島(アンタガショヤク島)

做出等級三的大島之後,就可以用無限模式(エターナル)來玩。無限模式沒有限制時間尺寸,可以隨你滾到爽。不過無法做成島嶼,滾夠了就直接按「START」回到島上。至於黏到的東西、禮物、以及其他角色都會算入記錄中,可以在蒐藏那邊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