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蟬 -蒐集吵雜的東西(さわがしい)

場地:蘿蔔國(春:晚霞→夜)
條件:10m→30m→70m /5分
キャンキャン(鏘鏘):前半段,較靠起點處的30m分界附近繞山走
フーミン:後半段,煙火附近的大佛上
禮物:前半段,池中魚頂著的龍帽子(ドラゴンボウシ)


這關開始的點都是同一個,場地是在海邊(PS2版要到最大場地才會看到海)。開始時間是黃昏,色調偏粉紅,讓人有一種懷舊的溫馨感。

從海港繞過去,過一個山頭,可以到達上一關的場地。藍色的是後段中間的山,紅色的是前段那棟很大的建築。不過因為塊很大,所以逛這區的時候也很容易卡住。

第二張圖可以看到楓町與草莓市的位置關係。草莓市的外環河道本來用水壩門跟外界隔著。不過在蘿蔔國門是開的,可以從外環河進入(畫面右上角)。


禮物跟鏘鏘都蠻容易黏的,龍帽子有點難發現,因為魚不是一直飛著的,隔一段時間才從池裡跳出來一下。鏘鏘會一直繞圈子,不過因為體積很大所以很容易找。

尺寸超過30m以後,就天黑了,可進入第二區。柵欄似乎有兩處(以上?)。後段區域主要是閃亮亮的大樓,夜景很美,還能看到鐵塔。

フーミン就在都會區的旁邊,大阪城的附近,站在大佛的手上。雖然會被大樓擋住,不過附近有煙火,所以還不難找。

這一關最小是興奮島(ワイワイ島),其次是40分以上吵鬧島(ヤカマシ島),再來是咚鏘喧囂島(ドンチャンサワギ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