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領到成績單,差不多是該準備就業的時候了...不過真不想開始準備作品集啊...總覺得很累,該說是一直休息不夠吧。雖然這一年延畢生活也絕對算是輕鬆,沒有操勞到,不過也沒有放鬆到,不上不下的令人煩躁。

真的是該離家了吧,別再跟家人接觸,多跟不熟的人維持淺薄的關係,牽條第四台每晚邊看日劇邊上網邊吃晚餐,讓腦內的負面分子好好釋放。

也許是受滝本竜彦的電波所害吧,很想窩起來一陣子,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計畫、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只是維持活著就好,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僅觀賞而不創作。

暫時先什麼也別做吧,至少FF10以前。目前就這樣吧,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剛去日本18天回來的行李也還沒收,照片也還沒整理,買了卻用不到的東西也要拍照整理放網拍(還得申請帳號),跟日本同學留了信箱也得寄問候信,而且今天又來了打工的mail......事情意外的多啊 >"< 我什麼時候才能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