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歐!我家的DS還是連不上WiFi,在這樣下去,我就得放棄摸摸市場了>"< 活動辦不到一個月就夭折啊...嗚呼哀哉。這樣下去,我還會繼續玩動森嗎?畢竟連線&蒐集道具是很大的樂趣所在啊。

這週我要去日本了,不是東京,路上也不會有電玩店,只能祈禱有轉蛋機。而且跟父母團的,所以不會經過車站。DS會帶去看看能不能抓到飯店網路,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買BROWSER瀏覽器。

以下是我這次的行程:

1/26(五)
香川県高松市
栗林公園金刀比羅宮高松シンボルタワー
1/27(六)
島根県
瀨戶大橋→松江城→貓頭鷹花園→出雲大社→溫泉 湯楽利館→
1/28(日)
足立美術館→蒜山高原→倉敷美觀
1/29(一)
岡山後樂園→岡山城→吉備津神社→與島漁人碼頭

直到現在天氣都還沒變的很冷,那邊大概是2~10度,陰天。我想應該是不會下雪的吧。虧我還在動森中學到堆雪人的訣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