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連不上wifi了...這支usb卡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支之前有連線成過過兩三次, 我是照下面這個方式設定的: http://blog.xuite.net/bluerush/blog/7945702 設好之後,以後要連直接插上去馬上就可以連了。

中間有莫名其妙連不上去 (每次錯誤碼還不一樣) 不過在一陣瞎搞之後 (我也忘了怎麼搞的) 又可以用了

好景不長,最近一個月又連不上去。 拿去同學家試,第一次52000,第二次就很順利。 所以應該不是網卡問題,也不是DS或遊戲問題。

帶回家後依然連不上 我打開網卡的組態設定程式監看,發現左邊「無線網卡的實體位址」下面有時候有一串字,每次都一樣的。

DS上的設定,我每次都選自動搜尋,網卡上也沒設WEP
. 當我在步驟2,搜尋到無線網路的時候
   如果PC「實體位址」有字,DS上連線圖示是紅框
   如果PC「實體位址」空白,DS上連線圖示是綠框
.步驟3,也就是測試連線的時候
   如果PC「實體位址」空白,DS上連線圖示是綠框三線
   過幾秒「實體位址」出現字,DS上連線圖示是轉為紅框無線
然後就52001,「實體位址」字消失

這樣要調哪邊的設定? 網卡? 網路? 還是直接手動設DS? 需要把哪邊的數字抄到哪裡去嗎? 要去哪邊看?

如果能的話,請一步步告訴我打開什麼/勾選什麼/填什麼, 巴哈/PTT精華區我都翻過了,無奈看不懂那些數據要如何調整

所以在這個連不上線的空檔,我來寫最近玩的幸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