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耶誕又跨年的, 年尾真是忙~啊,摸摸市場暫停一週!元旦後將再度展開第四週的活動,敬請踴躍參加。

在這個耶誕到跨年的期間,我也上街敗了不少,天冷了添新衣啊~新漫畫小說又出了啊~,這邊要特別提的是:我買了第三台白Lite!! >///< 喔耶!

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鏘鏘!每一台的大小都剛好差兩倍。最小那台沒有腕帶。真品上面的裝飾是用指甲貼紙貼的,右下角刮到有點掉。中間那台是Tenyo卡匣收納盒,可裝兩片,最小那台是Yujin轉蛋吊飾。


印象中,舊版的卡匣盒下方螢幕的圖案比較合,不會像這個Lite一樣,上面吃一點下面露一點的。小小台裡面的片子是英文醬菜(英語漬け)。因為實在太小了,小小台的按鍵上面就沒有印字了。


側面來看,小小台的比例就比較逼真了。Lite的上下兩段基本上是差不多厚的。可是中卡匣盒,為了要能收納兩片,把底下加厚了,根本就跟真品一樣厚。我覺得應該要改良成上下各收納一片比較好,而且這樣上下螢幕的圖就都可以更換了。

以上!炫燿完畢!大家一起來期待動森的跨年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