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真是撫癒人心的好東西。

之前作業很多,加上工作,很多事要忙,很煩。草稿早就畫好,遲遲沒空動工。好不容易忙完可以開始畫卡片了,畫著畫著,心情也一整個平靜下來。弄到現在都半夜了也不會想睡呢! >v<

已經沒力氣廢話了,接著進入主題。

今年做的耶誕卡片並不是電子賀圖,而是實體的紙卡。封面是這樣:

打開來裡面是:

這是一張立體卡片,需要稍微加工一下讓它立起來。至於立起來的方式...就最簡單的那種嘛!我也不大會講,看了就知道!有興趣的人請點圖到相簿裡,按右鍵存。原始大小很大一張,不過檔案並不大,請安心取用。

卡片本體請使用稍厚的美術用紙,比如水彩紙之類的來列印。這樣比較好折,做好才不會癱軟。印好以後對折,就是一面裡一面外。椅子、桌子、香檳、木柴蛋糕、還有耶誕女孩的部分是立體的,垂直線要切,水平線交界線要折。比較麻煩的是女孩的部分,請沿著她周圍的白線切,注意背部、小腿跟椅子是分開的,但大腿是粘著椅子的,腳底也是粘著地板的。

另外也有做專用信封,比卡片略大。這用影印紙就可以了。

大小原則上都是印成A4,當然要自行縮放也ok。歡迎大家隨意下載使用,只要別修圖、別裁切、不要刪掉我的名號就可以了。

完成之後的照片就是這樣!有沒有看比較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