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蠻想要聖女貞德的,所以就去參加了這個比賽  http://www.beyou.com.tw/event/pinkpsp/apply.php
Sony辦的粉紅PSP宣傳活動,打進決賽的話,巴哈站聚也會看到

每人每天可以投三票, 不過要先登入so-net會員,而且要先開通BeYou功能的樣子, 不是很方便。

我的相簿是這一本:AZUMANGA
 相簿封面隨我高興有變換的可能。

平常私服就都是粉紅色的我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w-
還特地配了兩套簡直是Show Girl的衣服。

上次白P的活動灌到七千多票,我能到這個地步嗎? orz

我是先報名再來編輯相簿的,想不到相本名稱不會自動更新 >"<
我應該拿PSP娘當開頭才對啊啊啊   (原先取名時因為太長所以被卡掉惹)
不過封面圖會自動更新,如果沒有選封面圖的話就是隨機一張
為了隱藏我的不上相,也為了空間著想,點圖也沒有大圖 :p

麻煩各位大爺大小姐幫我灌票,您們都是我的貴人。非常感謝 m(_ _)m
能的話麻煩順道留言告訴我,您喜歡哪一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